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补肾药酒配方有哪些 男人吃什么可以补肾壮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4: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补肾药酒配方有哪些?男人都对补肾很重视,肾好生活才好。中国的补肾药酒可是十分有名,民间有很多补肾药酒配方,各有各的特色。比如说鹿茸参酒配方鹿茸,南芦参白酒。再有就是壮骨补血配方是当归,枸杞,杜仲,三七,熟地,豹骨,五加皮,黄芪,何首乌,白人参等等。这些补肾药酒配方都是一代代人传承下来的,但是不是对每个人都适合,还要看那个人的体质,针对对应的体质进行补肾才能更加有效。

补肾药酒配方介绍

补肾药酒配方:仙茅20g,仙灵脾20g,蜂房20g,肉苁蓉20g,杜仲30g,牛膝20g,续断30g,锁阳20g,阳起石20g,枸杞子30g,黄狗肾1具,蜈蚣4条,黄精20g,山萸肉20g,白芍60g,甘草20g制法:以上药用滚开水浸透,冷却后,置容器中,加白酒4-5斤泡,两周后即可服用,每日总量50mL。

中医补肾壮阳药酒

中医补肾壮阳药酒配方:当归15克,枸杞子60克,桂圆肉120克,滴烧酒750克,白酒浆1700克。

制法:将上药盛入绢袋内,悬于坛中,再将酒封固,窖藏1个月以上,即可饮用。

成效:补益强身,养生防病。适用于血虚精亏,面色不华,经常头晕眼花,睡眠不安,健忘,心悸等症。常饮能改善老年人免疫功用,加强抗病才能,延缓衰老。

服法:每日1-2次,每次饮服1-2小盅。

补肾强腰药酒

补肾强腰药酒配方:仙茅20g,仙灵脾20g,阳起石20g,蜂房10g,肉苁蓉30g,杜仲15g,牛膝20g,蜈蚣4条,续断30g,锁阳20g,黄狗肾1具,黄精20g,山萸肉20g,枸杞子15g,白芍30g,甘草20g。

制法:以上药用滚开水浸透,冷却后,置容器中,加白酒4-5斤泡,两周后即可服用,每日总量50mL。

功效:补肾壮阳强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