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越南人口迅速增长即将超过1亿 如今男女失调找不到老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6:0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越南人口将突破一个亿,说起越南,大家印象中就是亚洲一个不发达的国家,但是你知道吗?这些年越南的经济也在不断快速的发展,尤其是旅游业越来越繁荣,带动了国家的经济发展,国家人口数量持续增长,其增长速度不可小觑,并且即将突破一个亿,并且男女比例失调,男性比例远远高于女性,在未来将有很多男性娶不到老婆。下面来看看越南人口的介绍吧!

越南人口即将超过1亿

越南人口即将超过1亿,自从工业革命以来,世界人口就呈现爆炸式增长,目前全球的人口总数大约为76亿多,预计全球人口数量还将继续增加,预计到2030年将会达到86亿人,到2050年将会达到98亿人,到2100年将会达到惊人的112亿人。当然,从国家和地区来看,人口在增长速度、分布密度等方面又存在很大的差异。

以国家为研究单位,从人口数量角度来分析,以1亿人口作为标准,那么目前全球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总共有13个,其中有7个位于亚洲,分别是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日本和菲律宾。另外欧洲1个俄罗斯;非洲2个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北美洲2个美国和墨西哥;南美洲1个巴西。

从上述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分布来看,亚洲是绝对的老大,而且全球第14个人口超过1亿的国家也很有可能出在亚洲,那就是位于东南亚中南半岛的越南。那么越南目前有多少人口呢?我们查阅百度数据,越南在2016年人口数量为9270万人,根据越南目前的人口自然增长率大约为1%来推算,2017年末越南人口大约为9362万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