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挤奶门事件详细经过 与性有关的门事件盘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5: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挤奶门是一个特别有创意的事件,是说一个九零后妹子很大胆,解开自己的上衣,挤压自己的胸部给小狗狗喂奶,全程露点。广大网友疯狂点击、搜索、浏览挤奶门全图。从挤奶门事情我们可以看出现在的九零后太开放了,而且脑袋里都不知道想写什么。胆子也很大,做事不考虑后果。

挤奶门事件

近日,在论坛上一篇题为《震惊挤奶门新年巨献90后小妹挤奶喂小狗》的帖子曝出一组“猛图”,当你打开帖子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一个年轻的女人在袒胸露乳,竟是用自己的乳汁喂养小狗仔。发帖者说,小MM“挤奶门”,让男人看了都甘拜在小狗的下风,好艳福的小狗!同时,发帖者也为这位小MM感到揪心,万一被狗咬伤就惨了。挤奶门也开始进入热烈讨论事件。

发布帖子,立即引起广泛关注和疯狂点击。对于这种行为在帖子里,网民们更是心满意足地讨论着。有网友说,帖子说,90个小MM之后,这个年龄小的MM会有奶啊,不是生了孩子才有奶水吗?也有网友为年轻一代的饮食健康担忧,早熟现象太严重。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组图中的小狗并不是同一只,有弄虚作假之嫌。

对于这些问题,有网友冷静地说,同一只小狗是否是不重要的。小狗是否有奶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动作。这挤奶门究竟是真实事件还是炒作,目前尚不得而知。挤奶门的影响是是强烈的,至今为止,挤奶门给了网友很大的一个讨论话题,关于道德,关于种族。挤奶门,如同一个重磅炸弹,让年终忙碌的人们,多了几分娱乐,也多了几分茫然,挤奶?狗都能让人挤奶了,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