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KTV包房公主是什么意思 讲述KTV鲜为人知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KTV包房公主是什么意思?有这么一群人,她们出现在夜晚,游走在各大KTV,她们外表浓妆艳抹,穿衣暴露,行为轻浮,或是在卖酒,或是在陪唱,有的不惜献出肉体,为了赚取一定的钱财,我们称这么一群人为KTV包房公主。她们很多都是兼职,晚上才会来,大部分人是大学生,白天在校园里学习,清纯可爱,朴实大方,甚至很多因为颜值高,是学校里的女神,被许多同学喜欢。下面就有小编带领大家走进KTV包房公主的世界吧。

KTV包房公主是什么工作

KTV包房公主就是服务员,推销酒水拿提成,有的客人不会点歌帮人点,点饮料,零食,调试音乐设备,就是服务于客人,其余时间就是站岗。TV里的服务员是靠拿小费过日子的,女服务员叫公主,专门负责理台,点歌,调酒,倒酒,等能帮客人做的都要做,小费一般是2块(专业术语200元的意思),男服务员叫少爷,专门负责开房配送,拿酒水,打毛巾,引导客人,反正就是协助公主服务,确保公主不出包厢。

日本KTV包房公主

虽说是KTV最初是发源于日本的卡拉ok,但如今却是风靡世界各地,豪华的KTV包间中还带有舞台,放声唱歌的快乐果然是爽。其中年龄跨度也很大,从小学生到中老年人比比皆是。

日本东京的KTV,里面的装潢非常精美,色彩和灯光的搭配非常完美。KTV在日本相当火爆,调查显示日本约有4820万人去过KTV唱歌,占人口总数的三成多。对于忙碌了一个周的人来说,来这里消费,无疑是最好的放松。包厢女郎也被称作包厢公主,这种职业在日本非常普遍,打扮的光鲜靓丽的陪酒女郎能够帮助KTV收获更多利益。以上就是KTV包房公主意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