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绿牛是海贼王中新出的一个角色 这员大将的能力如何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5: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小我就喜欢看动漫,因为我觉得它特别有意思,尤其是日本的动漫。我最喜欢的一部动漫就是《海贼王》了,我喜欢上面刻画的每一个人物,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要数绿牛了。绿牛是一个实力强大的一员大将,他在《海贼王》里出现次数并不多,你是否留意过他呢?

1绿牛简介

绿牛是《海贼王》中的人物,是"世界政府最强战力"的海军本部大将。他是在顶上战争过后的两年间,通过"世界征兵"破格成为大将的,被称为"实力强的没边的怪物",性格圆滑而不失仁义(青雉与黄猿的结合) ,是最后登场的大将。

他是在两年间进行"世界征兵"时被破格提拔为大将的人物,现与"黄猿"、"藤虎"并称为新的"三大将"。目前未登场,名字首次出现于漫画713话(动画643话)。多弗朗明戈与大将藤虎在德雷斯罗萨北部的小岛格林比特遭遇,多弗朗明哥在和藤虎对话中提到了他的名字。[1] 在漫画801话中,首次出现他的身影,未露脸。

2海军大将实力如何?

在明哥篇中藤虎已经出现了,而绿牛很有可能也会出现在和之国篇,和路飞等人产生交集,那么他对路飞的威力有多大呢?要知道藤虎是属于卡普派的正义就和青雉一样,那么他代替的大将会是赤犬的位置,代表的正义应该也就是强硬派,而黄猿是中立派,这样安排才会更为合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