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睾丸,重达120斤(太大影响正常生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50: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大的睾丸既然重达120斤,睾丸是男人性生活的发动机,源源不断的为男人的性福生活提供动力,男人正常的睾丸一般比鸡蛋小,可如果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睾丸,却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美国一男子的睾丸重达120斤,最近就是因为这个问题去世。

世界上最大的睾丸,重达120斤

美国洛杉矶市47岁男子韦斯利·沃伦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睾丸,当然这不是自然生长的结果,而是由于他患有一种罕见怪病,导致他的睾丸竟异常肿胀。他本身是个133公斤重的大汉,但现在巨上加巨。因为他的睾丸严重肿胀,在他离世的时候已经长到120斤重,巨大的睾丸也让他无法像常人一样生活。他甚至难以正常行走、坐立。沃伦巨大的下体,令他没法穿牛仔裤和普通裤子,只能把连帽上衣当裤穿,袖子变裤脚,帽子则“袋”着睾丸。

2011年的时候,他还筹款100万美元做手术。医生称,韦斯利至少必须接受7次外科手术,才能恢复正常,而手术费高达100万美元。47岁的沃伦巨大的下体,令他没法穿牛仔裤和普通裤子,只能把连帽上衣当裤穿,袖子变裤脚,帽子则“袋”着睾丸。

摘除睾丸后,沃伦去世


世界上最大的睾丸,生活非常不便利

到了2014年,韦斯利·沃伦(Wesley Warren)在接受了免费手术以后,成功摘除了如噩梦般伴随他多年的巨大生殖器官。遗憾的是,就在沃伦开始对新生活有着无限憧憬之时,他却死于心脏病,年仅49岁。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沃伦再一次跌入疾病的深渊。在重症监护室度过了人生最后的几周之后,他最终因糖尿病并发症及心脏病突发离世。对此,曾对沃伦进行过报道的媒体、照料过他的医生都深表遗憾。他们称,“沃伦是个可爱的男人,对自己的怪病从不避讳,他的突然离世让我们始料未及。请允许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世界上最大的睾丸视频

下面这个是非洲的一名男子,也是拥有超大的睾丸,但相对于美国,非洲地区关注的人很少,这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睾丸的男子具体情况不得而知,下面是关于它的简短视频,心里承受力差的请勿看。

警告:以下视频可能会引起不适,请慎重观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