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北京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唤醒深处的老北京记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15: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说老北京的 小吃可是数不胜数,这里包罗万象你可以在这里吃到世界各地的美食,但是最令人难忘的北京好吃的地方都是一些老北京人记忆深处的美味。这些店是不少北京人从小吃到大的,万分喜爱的。

1、护国寺小吃总店

护国寺小吃绝对是许多人熟知的美食,尤其在北京可以说是到处都是,但是如果你要是想吃到最正宗的护国寺小吃,那么可一定要来到护国寺小吃总店。这里绝对是北京好吃的地方的代表,每天早上住在这附近的老人们都会特地起个大早来到这里吃早点,午餐晚餐也是非常的正宗美味,清真首选。

2、富华斋饽饽铺

富华斋饽饽铺听这个名字就十分的霸气,而当你来到这里的时候,你就会被它门前这种复古的古典风貌而感到震惊,装修上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用心,到处都采用了皇家的装潢设计感。毕竟曾经这家店可是宫廷御用的。如果你非常爱吃精是典型的话,那么来到这里一定会非常开心,他们家的点心非常的精致,而且价格也很亲民,并且并不会让你觉得很腻。

3、柳泉居

北京著名的八大居之一的柳泉居饭庄,想必是许多老北京人都非常熟知的。如果你来到北京,要问北京好吃的地方都有哪些,那么来到这里一定会让你感受到古香古色的京城老字号。它充斥着当年国营店的感觉,而且这里的美味可以说是非常的多,而且非常讲究,全部都是著名的京味美食。如果你想吃最正宗的北京美食,那么来到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后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