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海最高楼,高度632米,仅次于迪拜哈利法塔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20: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上海最高的大楼,我们是怎样都绕不过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作为世界级的高楼他就像一颗璀璨的新星在上海冉冉升起,高度为632米,上面还有各种直达电梯以及专门供人观光的观光梯下面来看看上海最高楼。

1.曾经因为金融危机一度停建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以摩洛哥建筑公司为日本中心,在日本和美国等40多家公司的投资额超过1050亿日元(超过10亿美元),原设计为460米高的工程土地面积。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万1600平方米,紧邻金茂大厦。1997年初开工建设后,由于亚洲金融危机的影响,该项目被迫停工。该项目于2003年2月重新开工。

那时候,中国、台北和香港已经建造了480米高的摩天大楼,超过了全球金融中心的设计高度。由于日本建造世界上第一座高层建筑的初衷没有改变,原来的设计方案已经被重新设计。修订后的全球金融中心增加了7层,达到地面101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约377300平方米。

2、被称为上海中心

上海中心(高度632米),上海的顶部,不仅是上海最高的建筑,也是目前在中国建成的最高建筑,仅次于世界上第二高的摩天大楼在迪拜哈里塔的世界,以及上海的标志性建筑。 同时,需要说明的是,武汉绿地中心的设计高度为636米。2019建成后,武汉绿地中心将超过上海中心,成为中国第一座高层建筑。 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三栋建筑形态各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