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家庭犬排名,你是不是也想养一只小可爱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5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很多博主都会养上一只家庭犬呢,因为它不仅非常的可爱,暖心,等家里面有刚出生的小宝宝时,它也会尽心尽力的照顾,当一个称职的保姆呢,绝对会让你称心如意的,它也是十分聪明呢,小宝宝照顾好了,它也会好啊,下面就看看十大家庭犬排名吧。

十大家庭犬排名:泰迪,边境牧羊犬,金毛,哈士奇,博德牧羊犬,哈巴狗,拉布拉多,米格鲁猎犬,雪纳瑞混血,英国斗牛犬。

十大家庭犬排名

1.泰迪

泰迪,这种狗狗的可爱外表和机警的欢脱性子非常的受人们喜爱呢,但是人们都说,泰迪可是非常的你懂的,还弄天弄地呢,即使对方是大型犬也没在怕的,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色欲昏心了吧,但是这也掩盖不了它的才华,它可是非常的聪明呢。

2.边境牧羊犬

喜欢狗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边境牧羊犬的智商是非常高的,据研究表明,它的智商与一个六到八岁的小孩没有什么区别,因此,它的智商在所有的狗狗里面排名第一呢,它一身柔顺的毛真的是非常漂亮呢,虽然它很温顺,但是,它的精力也是非常的充足呢。

3.金毛

金毛,它被誉为十大家庭犬排名里面褒贬不一的宠物了,虽然大家都知道它的智商非常的高,但是,它真的是太热情了,极其不适合的看门呐,据说拿它当看门犬的小伙伴们都把它给卖了,因为它会特别友好可亲的与小偷交朋友!天呐,让人受不了啊。

4.哈士奇

哈士奇,这种狗狗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好看,活泼好动,热情,有时候比较乖,但是从来都没有人说过它很聪明吧,因为它真的是非常的傻了,很傻很天真,因此也被誉为雪橇三傻之一呢,而且它还是家里面家具的第一破坏份子呢,它还会装作会很无辜。

5.博德牧羊犬

博德牧羊犬,有很多警察叔叔都把它从小就开始训练,然后一步步的成为优秀的警犬呢,因为它非常容易训练,而且非常的机警和聪明,充满活力,性子温顺,真的是警犬的首选呢,它的体型虽然很大,但是它非常喜欢亲近人类,渴望与人们一起玩耍。

6.哈巴狗

哈巴狗,关于这种狗狗的玩偶真的是非常的多了,可能没有比得上这种狗狗的了吧,因为它是最先就开始被人圈养的一种狗狗了,性格十分的温顺,还可以跟小孩子们一起打闹,相处的非常融洽,最值得一提的,那就是这种狗狗的价格也没有其它的品种那么贵呢。

7.米格鲁猎犬

米格鲁猎猎犬,它是十大家庭犬排名里面算是相对比较娇小的一个狗狗品种了,它的好奇心算是比较重的了,尤其喜欢到处用自己的小鼻子闻来闻去,真的是非常的可爱了,比较适合一些拥有小孩子的家庭呢,还可以省下雇用保姆的钱了,交给它可以的。

8.雪纳瑞混血

雪纳瑞混血,顾名思义,它是一种雪纳瑞犬和狮子狗的杂交产物,拥有了雪纳瑞的活泼好动,还拥有了狮子狗的乖巧温顺呢,简直就是赚到了,一犬多用,何乐而不为呢,而且它还不掉毛,因为它的毛非常少呢,非常适合不喜欢家里有毛毛飞扬的小伙伴呢。

9.英国斗牛犬

英国斗牛犬,虽然它叫斗牛犬,但是它可不是用来上场去斗牛的呢,因为体型比较小,也是非常的乖呢,曾经就有网友录下了英国斗牛犬睡觉的时候打呼噜流口水的视频,这着实让它好好的火了一把呢,在这之后,选择饲养英国斗牛犬的人也变多了呢。

10.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这种狗狗是以亲切,温顺,忠诚而闻名的,虽然它有很高的颜值,但是它偏偏不靠颜值,要靠才华呢,这可真的是千金难买我愿意了,在狗狗向前冲这一档栏目里面拉布拉多犬出场的次数可是非常的多了,由此可见,它的工作能力也很强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