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最美果然是泰国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58: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变化万千的世界当中,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并且每个人追求美的方式都不一样。有很多的美女帅哥都是纯天然的,而且是出生的时候就拥有了惊人的颜值,但是有一些却不一样,比如说一些变性人。那么你知道哪些最美变性人比较出名吗?现在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

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

1、Sirapassorn Atthayakorn

2、Chamila Asanka

3、肯尼斯·考西

4、Lea T

5、艾玛白

6、莱德梦露

7、弗洛伦西亚de la v

8、凯莉van der Veer

9、刘熏爱

10、克劳迪亚·查瑞兹

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

1、Sirapassorn Atthayakorn

这是在泰国非常有名的变性人,并且她很美丽魅力也非常大,在变性过程中也很成功。后来成为了一名非常成功的模特,而且还被选上了国际皇后的称号。从一次选美大赛之后她就经常拍一些杂志,而且获得很大的成就。

2、Chamila Asanka

她也是一位变性很成功的变性人,而且她在世界各地所有的模特当中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在2011年的一个选美比赛当中还获得了很大的奖项,后来被众人所熟知,她还参加了国家的一个时尚模特比赛,很有魅力。

3、肯尼斯·考西

考西是世界上来说非常有知名度的一个变性人,被列入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一点也不意外,她还参加了花花公子的一个拍摄活动,也在詹姆斯邦德的电影中担任了很大的一个角色,赢得了很多的称赞。

4、Lea T

这是巴西的一个变性人,而且是很厉害的模特,她是在1981年出生的,很小的时候就长了很高的个子,长大之后身材更是让人羡慕。她出名之后,还参加了很多时装的设计师的大比赛,也有很多的杂志与她合作。

5、艾玛白

艾玛白她来自于曼彻斯特,在很小的时候她就想要变为一名女性,于是对于女性的崇拜,她就进行了变性手术,变性成功之后成为了一个很有名气的脱衣舞演员出现在广大公众的眼前,之后,事业也在不断的上升发展。

6、莱德梦露

莱德梦露在变性之后的发展也是很不错的,她是一名非常流行歌手,并且也可以自己作曲。她拥有一个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的身材,于是在娱乐圈也是非常有名成功的模特,在电影界发展也很棒,之后还发行过很多的唱片。

7、弗洛伦西亚de la v

相信大家对佛罗伦西亚也不陌生,她作为变性人也是深受关注的,被列入全球10位最美变性人排行也是理所应当的,她不仅是一名演员,而且也是非常优秀的主持人,女主播,才华非常的出众,现在她已经结婚并且拥有自己的宝宝。

8、凯莉van der Veer

凯莉是一个非常性感并且有魅力的变性人,她是在1980年出生的,是荷兰的流行歌手,在变性之后经常出现在电视面前,并被人们所熟知。在她经过变性手术之后,也经常出现在公众面前,并且获得了很高的声誉。

9、刘熏爱

刘熏爱是台湾的一名非常棒的变性人,是在1986年出生的,而且在一些表演当中获得了人们的称赞。是优秀的模特,她的身材也特别的棒,而且非常的性感。在变性之后就将这个事情曝光在公众面前,非常坦然。

10、克劳迪亚·查瑞兹

她是一名非常有名气的国际模特,而且本身长得就很漂亮,拥有非常完美的身材。舌头变形之后事业上受到了一点阻碍,但是她并没有气馁,反而更加的努力成为了顶级的变性模特,并且在大赛当中获得了冠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