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今中外最显著的家族排行,你也是最强家族的成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小说中,我们知道有很多的家族,每个有实力的地方就有家族,古今中外最显著的家族排行,要知道,不光小说里面有,我们的世界也有很多古今中外最显著的家族,有一些还是你没有听到过得家族呢!咳咳,现在是古今中外最显著家族排行小课堂,敲黑板!

古今中外最显著的家族排行

第10名:卡佩家族

第9名:哈布斯堡家族

第8名:美第奇家族

第7名:尼赫鲁·甘地家族

第6名:日本天皇家族

第5名:沙特家族

第4名:成吉思汗黄金家族

第3名:罗斯柴尔德家族

第2名:孔氏家族

第1名:黄帝家族

第10名:卡佩家族

卡佩家族是欧洲最大的皇室家族。这个家族出现过很多的国王。地方也大有不同,是整个欧洲种族的集合。每个人都有着特殊的皇族血统。是特别显著的家族,在排名里排行第十。

第9名:哈布斯堡家族

哈布斯堡家族是统治时间最长的家族,也是统治地区很广的一个家族之一。哈布斯堡家族一直存在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据说,他的第一任鲁道夫一世还被推举成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了呢!

第8名:美第奇家族

还记得文艺复兴吗?美第奇家族和文艺复兴永远也脱不了关系,如果没有美第奇家族,可能意大利文艺复兴之后可能就不是咱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了,所以说,美第奇家族在欧洲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第7名:尼赫鲁·甘地家族

尼赫鲁甘地家族就很厉害了,他之所以可以一直立足于印度,是因为在这个家族中,出现过三任总理,既然是总理了,谁敢招惹?招惹可能是自寻死路吧!有了总理撑腰,这个家族统治印度很长一段时间。

第6名:日本天皇家族

日本天皇家族,在电视剧里我们都见到过,小鬼子总说自己是天皇大人,必定也是这个家族中的一员,怪不得他们有嚣张的资本,他们至今有了2600多年的历史,可见他们也是有很大的底蕴的。

第5名:沙特家族

别看这个沙特家族穿的不怎么样,但是他们这个家族可以说是要有钱有钱,要有实力就有实力,因为他们的家族占据了很多具有权利的部门,例如警察,司法机关之类,这个家族是一个比较强势的家族。

第4名:成吉思汗黄金家族

成吉思汗大家都比较了解,就是王者荣耀里的那个狗,为什么叫黄金家族呢,因为他们都是纯蒙古人组成的一个家族,虽然他们家族人数没有那么多,但是我们知道蒙古人一个一个都是很厉害的人,所以这就是这个家族经久不衰的原因。

第3名:罗斯柴尔德家族

罗斯柴尔德家族是最早出现的也是最出名的一个金融家族,曾经和朝廷重臣也有着很深的交情,从而每人都不愿意招惹这样的家族,毕竟在当时,一言不合可就是诛九族的呀!

第2名:孔氏家族

孔子大家都特别了解,这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的家族肯定也坏不到哪里去,当时孔子可谓是名声大噪,他的论语我们都记得,是影响了一代人的传奇。

第1名:黄帝家族

最著名的家族排名第一的当然是我们的黄帝家族了,有黄帝这个人才有了我们。黄帝当初被称为人文始祖,既然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的大家族当之无愧是最大的家族也是最著名的家族。我相信大家肯定都没意见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