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你绝对不敢去的全球十大惊悚地点,胆大的进来,胆小的勿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5: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的探险家们,已经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而越来越追求刺激感了,探险家的人数也在日益增多,越来越多的人们已经在纷纷去寻找和发现一些新奇的比较有趣的地方来满足自己的探索欲望,他们总是有想去又不敢去的想法,不过呢,全球十大惊悚地点是值得一去的,如果你对探险感兴趣,那你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

葛底斯堡战场

葛底斯堡战场是曾经美国内战的主战场,在这里曾经发生过北美战斗历史中规模的最大的一场战役,同时,在这场战役中也是伤亡人数最多的一场战斗,根据时候的有关数据的统计,这里曾经有五万多名的战士命丧于此,从那场战斗以后,这个原本默默无名的小镇成为了旅游胜地之一,那里的人们都非常的相信那些在战斗中的死去的士兵的灵魂仍然无家可归,聚集在这里,他们的幽灵还会时常在这里出现,这里可以算的上是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的地方了。

幽暗死亡之路

此路坐落在美国的新泽州,这条路最初的名字便是死亡之路,可是怎么能起一个这样令人毛骨悚然的名字,恐怕没有谁可以说的清楚,在当地有一个传说 ,说曾经这里的强盗非常的多,强盗杀死了其中一个女人的丈夫,这个女人就将自己的头和身体一截两半,埋在了这条路的两边,从此这里就出现了大量的带有虐原虫的蚊子,然后只要有人经过此地,就会因为被蚊子叮咬而死亡。据游客说,他们还曾看到过有一个女人躺在一个不知名的物体上诡异的小,被评选为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

娃娃岛

墨西哥的娃娃当地人普遍认为的一个部吉利的地方,据说这里有着一股神秘莫测而又诡异的魅力,关于你这个娃娃岛相传有三个女孩在这里玩耍时被打,有一个女孩还非常不幸的被淹死,从此,这个娃娃岛就是一个不祥之地,时当地远近闻名的闹鬼之地。

地狱阵

当地人们把这个地狱阵和撒旦相联系在一起,这个小镇上存在着一种黑暗的木头制作而成的风景,据说像地狱一样的可怕,算的上时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了。

米尔特勒斯大农场

美国的米尔特勒斯大农场被认为是世界上十大惊悚地点之一,根据当地的一些人说,这个大农场是在墓地之上建的,很多人都说他们常常看到有一个长发飘飘的女人在晚上游荡,而且那个女人的尸体被挂在了树上。

斯图尔公墓

这个墓地之所以可以成为世界十大惊悚地点之一是因为他是全球公认的最可怕的墓地,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去这里看看,因为这里有很多无法解释的现象。

芒兹维尔

这里曾有很多臭名昭著的罪犯,他们全都命丧于此,至今他们的哀嚎的声音时常还能在耳边传来,可怕至极!

贝尔巫洞

这个洞是一个充满着消极氛围的洞穴,凡是去了这个地方的人他的以后的生活什么的都会变得非常消极,有什么能比去消磨一个人的意志更可怕的呢!

里德尔屋

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是里德尔之家,引起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这所房子于1920年建造的,当时的里德尔先生和他的雇员一起在家中自杀,他们的灵魂还在四处游荡。

普拉克利

英国的这个小镇,也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地方在夜里有各种鬼的哀嚎,他们发出的声音令人感到非常的不愉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