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实用国产女士包包品牌,二线的价格一线的品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26: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女士极尽财力的追求一线奢侈品包包,弄得自己毫无积蓄,甚至负债累累。我想,这就太过执着了,奢侈品包包虽然好看,但也要量力而行。其实有许多国产的女士包包品牌,不管是颜值还是品质,都是相当不错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国产的女士包包品牌,大家可以放心选购呢。

1、稻草人

稻草人在国内的地位有口皆碑,作为一个资深的广州皮具品牌,稻草人早年就成为了全国知名的品牌之一。旗下的包包质量上乘,且价格良心,绝对的高性价比产品。稻草人绝对算得上一个数一数二的国产女士包包品牌。

2、DISSONA

这是第一个走上米兰时装周的国产品牌,有多个明星爆款产品,人气爆棚。或许你以为这是一个来自意大利品牌,其实这完全是个国产女士包包品牌,是不是感叹于它的优秀!看看我们美丽的江疏影同款,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呢!

3、纽芝兰 NUCELLE

纽芝兰,是一个从美国传统文化中吸取灵感的国产女士包包品牌。它完美融合最新美式与经典潮流,做到了时尚典雅、自信不张扬。优秀的设计理念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成为了当下国内人气较高的品牌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