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 这十大品牌展现你的男性魅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0: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对于香水都是了解的,香水大多都是女性用的产品,但是有些男士也会用香水,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呢?这篇文章咱们就来看看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哪个品牌的香水让男士展现了她男人的魅力,话不多说,一切都在文章当中。

十大男士香水品牌

1、GUERLAIN 娇兰

2、TOM FORD 汤姆福特

3、CHANEL 香奈儿

4、Hermes 爱马仕

5、BURBERRY 博柏利

6、KENZO 高田贤三

7、DAVIDOFF 大卫杜夫

8、Penhaligon’s 潘海利根

9、GIORGIO ARMANI 乔治·阿玛尼

10、Dior 迪奥

1、GUERLAIN 娇兰

要说男士用什么香水好,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在十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第一的GUERLAIN 娇兰,GUERLAIN 娇兰本就是以香水起家,产品也是非常的景点,做出来的男士香水都是温暖却又不柔弱,体现了贵族气息。

2、TOM FORD 汤姆福特

还有很么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呢,TOM FORD 汤姆福特是一个大名鼎鼎的品牌,在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中排行第而。TOM FORD 汤姆福特非常的了解男性,做出来的男士香水展现了男士成熟魅力的一面。

3、CHANEL 香奈儿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我们来说CHANEL 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是十大男士香水品牌之一,在大男士香水品牌第三,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品牌之一,涉及的面也比较广,设计的男士香水比较适合年轻潮流的男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