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玻尿酸面膜推荐 让你的肌肤水嫩白皙吹弹可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30:1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对人的皮肤是非常具有补水保湿的特效的,这些年来最受欢迎的就是玻尿酸面膜,无数厂家都在不断的提高自己产品的水平,争取打造最适合人们皮肤的产品。

一、韩后蜂蜜玻尿酸保湿面膜

这款韩后蜂蜜玻尿酸保湿面膜,从名字当中我们就能知道,这款面膜是富含玻尿酸成分的,也正是因此它的功效上面更加可以达到提亮肤色美白的效果,而它又拥有清洁肌肤的能力。这款面膜当中除了玻尿酸精华之外,还拥有蜂蜜可以使你的肌肤不再干燥,同时会变得滑嫩嫩的。

二、珀莱雅人鱼公主玻尿酸面膜

泊莱雅人鱼公主玻尿酸面膜,主打的是运用玻尿酸和墨角藻的成分给你的肌肤深层补水,要知道,如果想让自己的妆容更加服帖,皮肤更加透亮补水是最关键的。这款面膜也非常的亲民,它的性价比很高,许多人都一直在用这款面膜,而且它对于一些敏感肌也是非常友好的,大部分的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并且这款面膜当中还添加了冰川雪泥的成分可以抚平你脸上的干纹。

三、肌美精玻尿酸补水嫩肤面膜

肌美精玻尿酸补水嫩肤面膜,一直都是许多网红明星力推的,这款面膜当中还含有柠檬提取物,同时又加入了蜂皇浆和海洋性胶原蛋白,这些成分都可以使你的皮肤达到深层补水的效果,同时还有美白嫩肤的功效。而这款面膜纸的质地也是非常的舒服,它的剪裁也非常的合适,在日本大赏中经常被提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