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恐怖漫画大全,整容液系列把人吓到失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1: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恐怖”永远都是一种讲不完的题材,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今天就来讲讲比较猎奇的韩国恐怖漫画,虽然韩国在动漫方面并不是十分的突出,但是韩国恐怖漫画确在世界上非常的受欢迎,因为各种恐怖元素,都十分的新颖。

盘点韩国恐怖漫画

1、整容液系列

要说韩国恐怖漫画的话,整容液系列则是必看的,包含了许多的小故事,而每个故事都不俗套,足够猎奇和刺激,不过对于不怎么常看恐怖题材的人,自然还是要慎入,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得下去的。

2、吃不饱的婴儿

黑白的韩国恐怖漫画,但一开始整个画风就十分的诡异,因为是短篇,所以很多内容都没有解释,只留下了恐怖的元素,但看完后无疑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3、变形计

刚看完的时候,觉得这个没什么恐怖的,但仔细一想才觉得真的是细思极恐啊,毕竟韩国恐怖漫画从来都不是吃素的,有些恐怖的地方也并不是直接体现的,而是要仔细想想,才会发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