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天体海滩,在这里不穿衣服才是正常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体海滩是供天体一族的人们自由自在不穿衣服的地方,在这里一丝不挂不会被当作异类,你可以自由自在的欣赏人类最原始的美。当然害羞和猥琐的人还是不要去天体海滩了,因为在这里害羞和猥琐的人才是异类。

1、希腊米克诺斯岛

希腊一直是一个充满着爱情的国度,在维纳斯女神的脚下,蓝色的爱琴海岸上分布着不少的天体海滩。位于米克诺斯岛的天堂海滩又是世界天体营的必到之处。不论是同性向、异性恋都不能错过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并且这里也十分浪漫,若是能有粉色沙滩的话,估计更棒。在这里身材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一大重点。

2、加拿大沉船滩

加拿大最有名的天体海滩是温哥华的沉船滩,有树林做屏障,相当隐秘,初去的人不太容易找到。即使找到入口,还得通过一条漫长的石阶,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沉船滩与北美其他类似海滩不同,这里热闹、沸腾而且人山人海,是著名的天体浴场。棕的、黑的、白的皮肤一块儿一块儿扎着堆儿。老年人苍白松懈的皮肤、中年人发福臃肿的啤酒肚、骨架嶙峋的“瘦身男女”们一律“坦诚相待”。

3、澳洲小姐湾海滩

小姐湾海滩是世界十大裸体海滩之一,长满野花的悬崖下面是礁石和细长的天体海滩,站在碧蓝的海水中,翘望远处的悉尼塔风光,这样的画面可谓是悉尼绝景。澳洲人口少,平时自然泳客不多,但沙滩较小,有活动时,几百号人就能把这里挤满。来的都是正宗天体客,保守的澳洲并不将这里列为旅游景点,所以没什么游客光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