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巨蛇,狂蟒之灾中的巨蛇都只能排第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47: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巨蛇,也叫作蟒蛇。狂蟒之灾相信大家都看过,里面的巨蛇实在太多太可怕了。每一条巨蛇,都可以生吞一个大活人。但是它们似乎还不是世界上最大的蛇。小编寻找了很多资料,整理世界十大巨蛇种类,大家来看看。

一、网纹蟒(14.85米)

世界上有记载的最大的蛇是印度尼西亚捕获的网纹蟒,长14.85米。

网纹蟒,缠绕力非常强大,体型细长,是世界最长的巨蛇。虽然身体细长,却是很强力的掠食者。历史上有人类被绞杀且被吞噬的纪录。但是人工饲养的网纹蟒却很温顺,所以也有人当宠物来养。但是体长超过十米的时候也要小心,饲主不要被当做食物吃了,那样就尴尬了。

二、亚马逊森蚺(10米)

巨蛇亚马逊森蚺仅生活于南美洲,最长可达十米,重达二百二十五公斤以上,粗如成年男子的躯干。电影狂蟒之灾中的巨蛇原型就是亚马逊森蚺,在亚马逊流域是真正的霸主。可以生吞凯门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