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长寿动物,灯塔水母可以永生(身体再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0: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老病死是一种自然规律,对于动物也一样,但同时也意味着这些衰老的动物会成为年轻捕食者的猎物,下面让我们认识下动物世界里的十大老寿星们吧!

十、亚洲象

别名印度象、大象、亚洲大象,属于长鼻目、象科。是亚洲现存的最大陆生动物,数量十分稀少,屡遭猎杀,破坏十分严重,已知活的最长年龄的亚洲象是86岁。还并不是寿命最长的动物,因为那些动物的年纪能是他的好几倍。

九、洞螈

亦称盲螈,是一种两栖类动物。由于它的身体呈灰色、粉红染色,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当地居民将它们称为“人鱼”。它是欧洲唯一属于洞螈科的生物,也是欧洲唯一一种穴居的脊索动物,活的最长年龄的洞螈是100岁。

八、大蜥蜴

是目前地球上所知的恐龙时代唯一存活下来的爬行动物,数量稀少。研究表明,全球变暖促使大蜥蜴的雄性比例大幅提高,最后可能因为缺少雌性无法繁衍而灭绝,已知活的最长年龄的大蜥蜴是111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