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屁股最大的女明星,为屁股投保2700万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0: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要论起谁的屁屁最大,当属来自美国洛杉矶的米克尔·鲁菲内利,她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臀部,其臀围竟有8英尺(约合2.4米)之大。在中国,有句话很流行:“女人屁股大会生男孩。”因此,很多婆婆都喜欢屁股大的儿媳妇,特别是在农村。

1、珍妮弗·洛佩兹

据报道,珍妮弗·洛佩兹为她的臀部投保2700万美元,大家都认为这是相当。2001年9月的杂志封面上她自豪地展示了她的资产。她是好莱坞最富有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根据由西班牙裔投票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排行榜,她成为了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

2、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有着一长串的名人男友(主要是黑人)。2007年因为”亲密接触录影带”事件而爆红,2008年参演电影《灾难大电影》,2009年,金·卡戴珊以《灾难大电影》中的演出被题名为金酸梅奖最差女配角;2011年参演电影《婚姻顾问》;金·卡戴珊作为服装设计师,2012年创建了时装品牌Kardashian Kollection 。其三围:91 64 93 cm。

3、碧昂丝

碧昂丝是最受欢迎Soul/R&B 女艺人,有着让人难以拒绝的性感身材,从出道至今奇迹般成为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娱乐焦点,多次荣获各大音乐典礼大奖。2000年,碧昂丝和她相恋7年的男友宣告分手。2008年4月4日,碧昂丝与Jay Z在纽约完婚 ,两人是音乐届首对个人资产突破10亿美元的夫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