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十大网红,脸盲的根本认不出谁是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3:57: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2017年韩国十大网红的排行受到网友关注,各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经过极度的PS之后,脸的纹路比玻璃还要清澈。榜单一出来,网友也是纷纷吐槽“是一家医院出来”的吧?

10号:郑娜利

职业是试衣模特,号称“韩国第一网拍模特”,据说韩国很多网店里都能看到她。

9号:雷杨

听名字是不是很有中国Feel?人家是韩国很有人气的健身教练兼模特哦。

8号:SoyKim

时尚设计师SoyKim最近在韩网还挺火的,除了脸蛋好看之外…她最出名的就是快175cm左右的身高,还有目测9头身的模特身材啦!

7号:ParkSuYeon

也是个网拍模特,还是Styleonme品牌的代言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