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名校排名,奥巴马和第一夫人毕业于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07: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十大名校孕育了不少国家级的名人,国家领导人的摇篮,更是很多大牌创始人的母校。世界十大名校享誉全球,拥有许多总统级别、总理级别、诺贝尔奖级别的校友。能够考入这十所学校的人都不简单,奥巴马毕业于哈佛大学,奥巴马的夫人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然而对于我等学渣来说看看就好。

世界十大名校哈佛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院、牛津大学、加州理工、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一、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为全美最难入读的学府之一。常直接称为哈佛,是一所本部坐落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因历史、学术地位、影响力与财富等因素而获评为世界十大名校最享负盛名的学府之一。 哈佛于1636年由当地殖民地立法机关立案成立,迄今为全美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北美最古老的法人机构。

校友:在政治方面,不少国内外的领导者均毕业于世界十大名校哈佛。其中包括8名美国总统,他们分别是:约翰·亚当斯、约翰·昆西·亚当斯、拉瑟福德·伯查德·海斯、西奥多·罗斯福、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约翰·肯尼迪、乔治·沃克·布什及贝拉克·奥巴马。其也是62名富豪企业家及335位罗德学者的母校,人数均位列美国教育机构之首。除此共有152名诺贝尔奖得主现在或曾经于哈佛学习或工作。

二、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剑桥市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其始创于1209年,是英语世界中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亦为全球第三古老持续办学的高校。 大学的前身是一个于剑桥市成立的学者协会。

校友:世界十大名校剑桥大学的著名毕业生有牛顿,包括了多位著名科学家、哲学家、政治家、经济学家、作家。除中国著名作家徐志摩外,还有萧乾、叶君健、金庸等作家、著名数学家华罗庚、前世界乒乓球冠军邓亚萍,总共有92位诺贝尔奖获得着(位列世界第3),4位菲尔兹奖得主曾为此校的师生、校友或研究人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