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疯狂最大胆的婚礼,裸体僵尸齐上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神圣而浪漫的婚礼,对于每对新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然而在外人看来,也许很普通。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独树一帜,让婚礼与众不同。你也想让你的婚礼充满创意吗?那就赶快跟随小编来看看世界各地十大最潮、最有创意的婚礼吧!

1、裸体婚礼

裸婚现在正成为一种潮流,这种婚礼在欧洲非常流行,在日本也变得很受欢迎。在日本,裸婚者还要求参加婚礼的人也要赤裸。裸婚一般是集体婚礼,举行婚礼时,几对夫妻都不穿衣服,把自己最本真的一面呈现给自己的另一半看。

2、半空婚礼

你可能听过,爱情会使你感觉到悬在半空。上面就是世界上最大胆的婚礼,麦克和凯特这对英国夫妇的婚礼就是在半空中。新郎新娘分别在左右的两架飞机上,用固定支架绑住,婚礼在亲友的注视下升空完成,毫无疑问,这种婚礼会让你终生难忘......【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