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毛骨悚然的15张照片,背后的噩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6: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未来总是难以预测,只能藉由过往发生过的历史来引以为戒。没有人能预料到下一秒即将发生的恐怖事件。以下看似普通的照片,却都记录了每个重要时刻,甚至成为无法忘怀的噩梦。在了解背后的故事后,可能会让你对它感到毛骨悚然:

1、死前最后一张照,凶手拍摄

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虚幻,仔细看会发现这男子的眼神流露的哀伤让人难过。这是他生前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拍下这张照片的人是他的女朋友,也是随即刺杀并且枪杀他的人。

2、照片后就是一场29人死亡的恐怖爆炸

这张父与女照片被拍摄于1998年8月15日,不久之后照片中的红车爆炸并且导致29人死亡,这事故是由爱尔兰恐怖分子策划的攻击。爱尔兰共和军的离心团体“真正的爱尔兰共和军”事后承认作案。

3、去世当天的全家福

看起来只是张老照片,19世纪照片之所以会常常模糊,是因为当时相机成像需要非常久的时间,人一晃动就会导致模糊,但是在这张照片之中,只有中间的女生是清楚的,那是因为她是在拍照当天过世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