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5年世界十大最赚钱的模特(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17: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钱难赚的时代,很多人都说一辈子的努力,也比不上别人的天生丽质,但这样说未免也太快放弃人生了吧!来看看富士比日前公布的2015年世界十大最赚钱的模特们,靠著自己的努力赚取怎样的天价报酬吧!

1、吉赛儿•邦辰,收入 4400 万美元。

模特界也有公开价,除了吉赛儿•邦辰之外,后面的名次很明显呈现一个“有级距的状态”啊!但酸酸们会不会跟我一样好奇“到底吉赛儿•邦辰是做了什么?才能让年收入领先众人好几百匹马身呢?”

原来是因为吉赛儿•邦辰她不只为精品品牌代言,更进一步自创品牌!她自创的Ipanema拖鞋品牌,现在在利润及名气上都已是巴西拖鞋品牌中的TOP1,2013年中更推出同名内衣品牌,看来外在的高富美只是父母赋予你的天份,但像吉赛儿•邦辰这样,真正有生意头脑、懂得开源节流的人,才是能让自己在世界富豪排行榜上屹立不摇的关键啊!

2、卡拉•迪乐芬妮,收入 900 万美元。

3、阿德瑞娜•利玛,收入 900 万美元。

4、杜晨•科洛斯,收入 750 万美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