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万千高楼却空无一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20: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鬼城”人们的第一反应应该是闹鬼的城市,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中国,鬼城并不是人们常理中闹鬼的城市,而房屋入住率极低的地方。那么问题来了鬼城到底有哪些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

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鄂尔多斯、京津新城、常州新城、营东新城、海南三亚、张掖、十堰、温州、嘉峪关、威海

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

1、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在最开始是凭借着丰富的煤矿资源发展起来的,随着当时经济的不断发展,资金的不断夸大,使得当时的房地产事业迅速发展,不计其数的资金投入到房地产中,导致鄂尔多斯的楼房供给大于实际的住房需求,导致了空楼的现象。整个城市望去,高楼只有盏盏亮灯。

2、京津新城

京津新城在首都和天津的交接的地方,具有优越的地理条件,便利的交通。众多投资者纷纷投资建造楼房,在这里建造了大批量的豪华别墅和住宅楼房。然而这个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京津新城成也于此败也与此,尴尬的地理位置让本地人觉得太远而外地人又看不上这些楼房。这些楼房便成为了空房。

3、常州新城

常州新城是最近形成的一个城市发展圈,总共是由三个城市组成。常州新城的发展速度超乎想象,但正是如此快速的发展速度,使得当地经济膨胀,过于自信,过度开发房地产行业,导致楼房空无一人居住,有1000户人却只有寥寥数盏灯的现象。固在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中排名第三。

4、营东新城

营东新城在全国的城市排名中属于三线城市,城市经济不算特别发展但是不是贫困的城市。但近年来受到全国抢占房地产热潮的影响,营东新城迅速发展房地产,大量建造新的楼房,广开楼盘,导致楼房建设过多,开发过度,供大于求。

5、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是一个每年接纳数以万计的游客的城市。三亚拥有着优美的海边风景,因此三亚市便因为这优异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海洋风景,建造了大量的海景别墅,吸引各地富豪来此旅游。但仅仅只在旅游之时居住,平时这些别墅变成了空房,看起来十分的荒凉。

6、张掖

张掖是一座文化古城,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在城市中能够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氛围。每年会有大批量的游客来到张掖感受文化的气息,接受文化的洗涤。对自己的修养进行陶冶。张掖市建造大量的楼房来满足游客的需求,但终究供大于求,导致了大量空无一人的楼房的存在。

7、十堰

十堰市是依靠着汽车行业发展起来的。十堰市在改革开放之前在计划经济的条件下城市经济迅速发展,城市的实力迅速崛起,但随着十堰市的大量汽车公司搬离出市,随之发生的便是大量的人口迁移,导致了十堰市人口不足,楼房空缺。不愧在中国十大空无一人的鬼城中排名第七。

8、温州

温州是一个十分富裕的城市。在当年炒房的热潮中,温州拥有着巨大的炒房团,导致房屋的价格直升不降。但是仅仅是 二线城市的温州当地人的消费水平并不能支撑如此高昂的房价,便纷纷在周边买房,这导致温州当地的房屋无人购买,存在着大量无人居住的楼房。

9、嘉峪关

嘉峪关位于大漠戈壁之中,城市总人口极低。拥有着大量土地资源的嘉峪关使得当地的土地十分的便宜,开放商便趁此大量建造楼房,而嘉峪关人口稀少,大量的房屋的出现远远大于了实际的住房需求,大量的房屋闲置,有些楼房上并没有人居住。

10、威海

威海是一个十分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空气环境质量十分的优秀。随着海景房被人们炒火,威海市在沿海建造了大量的海景房,但近年来海景房的热度下降,威海市的海景房也因此被闲置,再因为房屋设施的不完善导致无人问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