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大学排行榜,状元学府清华北大到底谁是C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4:46: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有很多的有名气大学,在中国大学排行榜中最为出众的便是清华大学还有北京大学了吧,但是清华北大这两个状元学府,一直以来追求的冠军之位到底属于谁呢?那你又知道去掉清华北大之后的第三名应该在哪一个呢,中国大学排行榜中给出的浙江大学可是冲在前面呢!

中国前十的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

1、北京大学 八星级 100分

位列中国大学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这个北京大学,而北京大学一共有六个校区,这六个分别是校本部、医学部、大兴校区、昌平校区、无锡校区以及深圳的研究生院,在2018年,北京大学在全世界也有着很不错的排名,在泰晤士大学排行榜的27位,在us news大学的排行榜中位列65、 而在QS大学排行榜的第38位!不得不说人家是全国第一名!

2、清华大学 八星级 99.58分

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为顶端的学校,如果说北大主打文科专业,那么清华就是理工科的老大,清华大学的前身便是清华学堂,创建于清朝时期,还是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而2018年该校在世界的排名分别是:泰晤士大学排行榜的30名 、us news大学排名64位以及QS大学排行的25位!

3、浙江大学 七星级 82.56分

有一句话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在中国大学排行榜第三位的浙江大学就是在杭州,这个学校更是被英国的科学史家成为“东方剑桥”,可谓是对这所学校很高的称呼了,而且2018年该校在世界的排名也是很不错,分别是泰晤士大学排名177位、us news大学排名159位和 QS大学排名第87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