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市值最高的十大公司,一个公司可以买10个国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如今的中国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经济诞生了不少超巨的巨型企业,下面是中国市值最高的十大公司(不算国有企业),排名前两名阿里巴巴和腾讯均超一万亿人民币,这两个巨头企业都可以买下10多个国家。

中国市值最高的十大公司

1、阿里巴巴,1.185万亿

目前市值11850亿元,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年交易额超过一万亿,在双十一狂欢节上一天交易额超过350亿元。它目前的主要业务在中国,目前在向世界扩张,它深刻的改变了中国的零售业。

2、腾讯,1.105万亿

目前市值11050亿元。它是中国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拥有两艘巨型平台:QQ和微信。

QQ是电脑必装,微信是腾讯的移动互联网船票。在中国是一个巨无霸,出了国门却并不顺利,微信出海走的并不顺利,目前只是在亚洲市场有一定市场。

3、平安保险,6200亿

目前市值6200亿元。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已经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