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名犬排名,微笑天使萨摩耶了解一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5: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养一只宠物狗,不仅是因为它们可爱病,更重要的是狗狗是人们最好的朋友,能够成为我们最忠心的陪伴。今天我们来看一下世界十大名犬排名,有哪些性情温顺的小狗呢?

世界十大名犬排名:

1、萨摩耶犬

2、英国斗牛犬

3、松狮犬

4、罗秦犬

5、罗威纳犬

6、藏獒

7、秋田犬

8、法老王猎犬

9、萨路基猎犬

10、爱尔兰猎狼犬

世界十大名犬排名

1、萨摩耶犬

在世界上最有名的狗狗中,萨摩耶犬的价格可以说是最昂贵的,价格在四千到一万美元之间,萨摩耶犬一身纯白色的毛,看起来特别干净,并且长了一个小小的鼻子,很可爱,特别喜欢微笑,它性情温顺,是人们最喜欢的名犬之一。

2、英国斗牛犬

英国斗牛犬是世界十大名犬之一,它的四肢短短的,长了一张特别憨厚老实的脸,他走起路来一摇一晃的,迈着慵懒的步伐,超级可爱。他性情温顺,活泼爱动,特别听主人的话,并且它的价格比较昂贵,在两千五到九千美元之间。

3、松狮犬

松狮全是世界十大名犬之一,它最早来自中国西藏地区,并且具有悠久的历史,他名字的由来是因为它的头部特别像一个狮子,生长着浓密的毛发,特别有趣的是它那一脸挨苦的表情,他生性温和,是适合当做成伴侣犬的品种。

4、罗秦犬

在世界十大名犬排名中,罗秦犬凭借着他高贵的血统成功上榜。它一身常常的毛发,经常被主人修理成狮子头的模样,生性温顺,活泼好动,经常围着主人打闹。他是最高贵的狗狗品种之一,价格比较昂贵,在五千至八千美元左右。

5、罗威纳犬

罗威纳犬是爱狗人士最喜欢的狗狗品种之一,他们天生聪颖,学习能力强,拥有着强健的身体,敏捷的反应能力。只要经过严格的训练,便能成为能力卓越的警犬。当然,罗威纳犬还是人们最喜欢的伴侣,能够带给主人无限的快乐。

6、藏獒

在所有的狗狗品种中,藏獒应该是最常见的一种。他们拥有着强壮的四肢,强健的体魄,反应能力超强,行动灵敏。早经过严格的训练便能成为警犬,他们极易被驯服,当然它们对主人是非常热情的,价格通常在两千至七千美元左右。

7、秋田犬

秋田犬是世界上最高贵的狗狗品种之一,秋田犬的长相特别可爱,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短短的皮毛,并且长着长长的尾巴,生性勇敢,是人们心中最合适的伴侣犬,能够带给无限的欢乐。它的价格比较昂贵,通常在四千美元左右。

8、法老王猎犬

在世界十大名犬排名中,法老王猎犬凭借着他高贵的品质成功上榜。他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品种,长相非常优雅,给人一种特别高贵的感觉,它极易被驯服,天资聪颖,展现出非凡的狩猎能力,能够与主人形成那种特别默契的关系。

9、萨路基猎犬

路基猎犬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狗狗品种之一,它们看起来特别瘦,但是却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他们擅长奔跑并且能够表现出持久的耐力,天资聪颖,只要经过严格的训练,便能够成为最合适的猎犬,萨路基猎犬的价格一般在2500美元左右。

10、爱尔兰猎狼犬

最后为大家介绍的名犬是爱尔兰猎狼犬。它身强体壮,看起来非常高大,奔跑速度极快,耐力持久,是最优秀的猎犬之一。好啦,本期关于世界名犬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啦!每一个狗狗都是我们最忠诚的好朋友,我们一定要善待他们。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