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长相最奇特的蛇,长了两个角的蛇确定不想看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26: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有着许许多多的不同的物种,而每一个物种又有着不同奇特的种类,而其中的蛇类就有着许多不同的奇特造型,下面就让大家随着小编一起去世界上长相最奇特的蛇,去看看这些奇特的蛇吧。

世界上长相最奇特的蛇:

1、非洲角蝰蛇

2、钝尾两头蛇

3、猪鼻蛇

4、象鼻蛇

5、乔科皮带蛇

6、钓鱼蛇

世界上长相最奇特的蛇

1、非洲角蝰蛇

非洲角蝰蛇这种蛇的长相可以说是非常的别处一个了,它除了跟其它蛇类一样有着长长的身子和鳞片在,还在自己眼睛上方额外的长出来了两个刺状鳞片,就像是两个角一样,而且这种蛇生活在北非一带,有着很强的毒性。

2、钝尾两头蛇

钝尾两头蛇这种蛇,一听名字大家就应该知道它的奇特就在于它有两个头了吧,但是大家只猜对了一半,不是因为这种蛇有两个头,而且因为这种蛇缺少鼻间鳞、颊鳞和颞鳞,而且它尾巴的花纹和粗细又跟头部惊人的相似,所以看起来就像有两个头一样。

3、猪鼻蛇

猪鼻蛇这种蛇在世界上长相最奇特的蛇中是一个生活在北美洲的无毒蛇,而且这种蛇跟其它的蛇类相比较看起来非常的胆小,一受到惊吓就鼓起嘴巴发出“嘶嘶”的声音,就好像是在吹气,所以也有人叫它为吹气蛇。

4、象鼻蛇

象鼻蛇这种蛇类奇特不在于它的鼻子长的像大象,而是它的鼻子很长,就像是在动物里的大象一样,这还不是它最奇特的地方,大家都知道蛇类的鳞片一般都是逐片相互重叠排列在一起的,而这种蛇的鳞片却是以金字塔型堆砌而成的,很是奇特。

5、乔科皮带蛇

乔科皮带蛇这种蛇就像是名字一样,有点像皮带,它们的身子很瘦而且还特别的长,到脖子的时候却又明显的瘦下去一块,在加上头部有点大,远远的看就是一个皮带,而且它们捕食的时候也很奇特,用下半身牢牢抓住树干,只用前半身去捕食。

6、钓鱼蛇

钓鱼蛇也非常的奇特了,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它是以鱼类为主要食物的,它的奇特就在于它的口鼻处有一些增生,放在水里就像是一条蚯蚓,它就这样等待着鱼类过来吃它这个“蚯蚓”,而后迅速张嘴去捕食鱼类,就像是在钓鱼一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