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前十大海洋霸主,第一可以一口吞下20吨食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0: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海洋辽阔无边,是自由的象征很多人旅游度假的时候都喜欢去海边感受海水的温和海风的温柔,大家对大海还是满心喜欢向往的。不知有多少人知道关于海洋霸主呢?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史前十大海洋霸主。

史前十大海洋霸主:巨齿鲨、恐鳄、舟椎龙、滑齿龙、沧龙、沙尼龙、Thalattoarchon Saurophagis、克柔龙、伯尼斯鳄、胸脊鲨

史前十大海洋霸主

1、巨齿鲨

这是一个凶猛而又庞大的家伙,让它来当海洋霸主的第一,一点也不会夸张它的地位。巨齿鲨长20米光它的牙齿就达到了20多厘米。撕咬的力量特别的大一口可以吞下20吨的食物量。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了,海洋食物链的顶端王者杀伤力极大。

2、恐鳄

从遗留骨骼来看该恐鳄长相和恐龙相似又因为生活在海洋中所以被称为是恐鳄。身长大约10米,是已经灭绝的海洋生物,目前为止只能研究它的化石。嘴巴很长有点和鳄鱼的嘴巴相像,据科学家推测这一恐鳄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可以杀死比它体型要大的王龙。

3、舟椎龙

舟椎龙长相有点像海豚,但是它没有背脊而且它的嘴巴较长里面充满了锋利的牙齿,一直生活在海洋中的舟椎龙以海洋鱼类为主要食物,身型较长。主要生活在三世纪晚期,是一种比较凶猛的海洋生物,它的眼睛特别的吓人,圆圆的小眼睛充满着杀伤力,不愧是史前十大海洋霸主。

4、滑齿龙

这是一种爬行动物,可以生活在海洋中。滑齿龙皮肤呈现令人害怕的冷绿色,嘴巴也是很长里面有锋利的牙齿,能够一口吞下巨大的食物。大约生活在1.6万年前的远古,身长10米左右拥有灵敏的嗅觉,反应力与灵敏度也是非常的棒的,真正的凶猛性生物。

5、沧龙

这也是个凶猛的生物了,1976年曾在荷兰发现了它的第一个头骨,简直是长满了牙齿的口腔,并且牙齿看起来很是锋利又壮实,陆地上崖蜥可以说是它的祖先了,它是由它进化而来的。这是一种非常凶猛的生物,它和恐龙在一个时期灭亡。

6、沙尼龙

长相有点像丑鱼的沙尼龙,嘴巴尖尖的生活在三世纪的北美洲,由于时间问题至今没有找到关于它的牙齿部分的有用化石,因此科学家断定这是一个以软性食物为主的生物,但是虽然没有巨型的牙齿由于它拥有非常巨大的体型,这让它一度变得凶残。

7、Thalattoarchon Saurophagis

身型细长很具有美感的外形但是实际上它却没有它的外形温顺,这是海洋中的王者,2013年发现的化石被人们称作海洋中的怪物_海怪。它拥有着锋利的牙齿,用它的锯齿统治着海洋其它生物,食物量巨大的它无比的凶残,不愧是史前十大海洋霸主。

8、克柔龙

海生的爬行动物克柔龙,它们身型如同蜥蜴的放大版,长约10米体重在10吨,一看重量就知道这也是一个惹不起的巨型生物,该生物生活在1.25亿年前的远古,以海中生物为食,食量大的让人可怕,真不愧是海洋中的大神级生物,比一般鲨鱼要大几倍。

9、伯尼斯鳄

现已经灭绝的伯尼斯鳄,名字听着挺文艺的但是它的凶猛力还是大的,它的外型很像现在版的鳄鱼,身上长满了坚硬的外壳,它们体型不是很大但是拥有丰满而又锋利的牙齿让它们拥有足够的信心在比它们体型要大的生物中,并且对它们进行攻击。

10、胸脊鲨

肉食性胸脊鲨,长相和现代的鲨鱼差不多,体型至少很像。主要以海洋生物为食相比其他海洋霸主生物来说这是一个相对杀伤力要小的生物。在多数雄性生物的背部发现了一个多余的背鳍,因此科学家认为这是雄性背鳍所特有的,雌性的背鳍是没有的。现在该物种已经不存在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