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喜乐蒂优缺点大分享,爱狗的你快快看过来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4: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乐蒂牧羊犬是很多养宠的人都十分喜欢的犬种之一,它也是古老的牧羊犬之一,是目前日本最红的犬种之一!喜乐蒂牧羊犬体型适中,可是体型十分好,机智敏锐,聪明可爱,多分布于北美和英格兰地区,是现代人最喜欢的宠物犬之一。

喜乐蒂的生理特征

喜乐蒂最鲜明的特征就是脸长,一双竖立起来的耳朵,眼睛炯炯有神,十分机智,另外这喜乐蒂的毛发也是很有特点的,它是双层被毛,看起来整个毛茸茸的,毛发十分浓密,外层披毛较粗硬。而底毛质地顺滑柔软。喜乐蒂的体型中等,四肢细长,毛色多为黑色、蓝色陨石色、或深褐色,也有其他一些颜色的,会带有白色斑纹。

喜乐蒂的性格特征

喜乐蒂牧羊犬是智商很高的一种犬种,它的学习能力十分强,对外界信息的接受度和理解度也是很惊人的,所以这喜乐蒂可以跟饲养者很快建立起沟通机制,它十分善解人意,可以说很会讨人欢心,同时又十分忠诚,对陌生人有很重的戒备心。

喜乐蒂的优点

喜乐蒂的最好优点就是一身华丽的毛发却又不容易掉毛,我们都知道要是饲养的狗狗容易掉毛不仅仅会增加饲养者打扫卫生的工作,也会影响狗狗本身的颜值问题,毕竟掉毛的狗真的很丑呢!而这喜乐蒂就不怎么掉毛呢,颜值十分在线,而饲养者也不用担心家里全是狗毛呢!

另外还有就是喜乐蒂的性格十分可爱,不仅仅聪明,还温和友善,所以各位饲养者还是喜欢喜乐蒂这种大型犬的气派,又想要它的温顺可爱的话那就是非喜乐蒂莫属咯!这喜乐蒂是很容易跟人熟悉起来的呢,要是家里有小朋友的也可以跟它们成为玩伴的呢!

喜乐蒂的缺点

其实说到喜乐蒂的缺点或者这性格倔强就是最明显的缺点了呢!因为它是十分有自己打算的狗狗呢,可不是任由饲养者戏玩的对象呢!要是它们遇到不想做的事情可是绝不会服从你们的指令的。还有就是喜乐蒂经常自主性吠叫,这种习惯或者让人不适应,特别是喜欢安静的朋友们。

其实喜乐蒂还是很可爱很聪明的犬种的,相信很多人也会喜欢上它的,毕竟每一只狗狗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的,相信只要是你喜欢就是最好的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