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宠物狗智商排名前十名,边境牧羊犬排名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36: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现在宠物狗已经风靡全球。很多人热衷于养宠物,因为它们十分可爱,惹人喜欢。它们被人称为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大多数情况下,人们是因为一个人太过无聊或者寂寞而养的。它们非常的有灵性,有着悠久的历史,那么关于宠物狗智商的排名是什么呢?

宠物狗智商排名:边境牧羊犬、贵宾犬、德国牧羊犬、金毛猎犬、杜宾犬、喜乐蒂、拉布拉多猎犬、蝴蝶犬、罗威纳、澳洲牧牛犬

宠物狗智商排名

1、边境牧羊犬

边境牧羊犬非常的聪明,它的学习能力很强,而且极其容易训练。它的忠心程度非常值得肯定。众所周知狗非常喜欢玩飞盘,边境牧羊犬连着夺得多年的飞盘世界杯比赛的冠军。除此之外,它性格温和,极其容易与人进行交流。

2、贵宾犬

贵宾犬,它也被人们称为贵妇犬。它非常的活泼可爱,而且在跳跃方面十分擅长。贵宾犬一直被人们称之为是法国的国犬,但是关于它起源于哪里,有很多国家一直存在争议。当然,它也是非常的聪明,而且比较喜欢狩猎,跟它在一起你会感到心情十分愉悦。

3、德国牧羊犬

宠物狗智商排名第三, 德国的牧羊犬,通俗的来说,也被称之为狼狗。它源于德国,通常是被作为保护羊群的犬。它的行动十分敏捷,因此经常有各种的任务需要他们去执行。德国牧羊犬的体型都非常的大,而且看起来很威猛,攻击力也非常强。它甚至可以作为导盲犬来运用。

4、金毛猎犬

金毛猎犬,主要源于英国。它是因为皮毛呈金色而得来此名。体型非常的健壮,对待工作积极热情。而且相对于其他狗来说,性格比较沉稳踏实,非常适合陪伴小孩,对小孩有极强的耐心,自然适合与孩子进行玩耍,当他跑起来的时候非常的流畅。

5、杜宾犬

杜宾犬,它源自德国。它的名字是根据培育它的人的名字而命名的。相对来说,杜宾犬是气质非常高贵的一种狗。狗分为军用和警用,它的身体结构也极其的优秀。通常来说,它身体主要像正方形一样,耐力非常好,而且可以达到很高的速度。

6、喜乐蒂

喜乐蒂牧羊犬,它源自于英国,因为它的产地所以得来此名。它存在的历史也非常悠久。它是有很长的皮毛,所以它的耐寒性非常的好。而且喜乐蒂的肌肉很发达,体力也很好。视力也很好,在日本,他是非常受欢迎的狗。喜乐蒂的性格很开朗,很容易训练。

7、拉布拉多猎犬

宠物狗智商排名第七,拉布拉多猎犬,通常来说,它被用作导盲犬以及搜救犬种类。因为它的原产地而得来此名。它几乎对人类几乎没有任何的威胁,位列第六,智商也很高。而且性格温和,对人十分友善。拉布拉多的身体主要分为四种颜色,最常见的就是黑色。比较粘它的主人,很适合家养。

8、蝴蝶犬

蝴蝶犬,是因为它耳朵上的形状非常像蝴蝶,所以得来的这个名字。它的历史也很悠久,原产于西班牙。非常的精致小巧,做一些动作的时候是很优美。相对来说,它的身体也很大。它是一种很优雅的狗,对于人类也没有很强的攻击性。非常的友好,而且不是非常的害怕生人,很勇敢。

9、罗威纳

罗威纳犬,身体非常强壮,动作迅速,而且给人一种强硬的气势。是非常具有力量的狗,它曾经被用来保护牛群。罗威纳的身价也很高,最广泛的是被用作帮助警察执行任务。罗威纳犬生来具有一些特殊的才能,它的感情很丰富,也可以被用来当作陪伴家庭的宠物。

10、澳洲牧牛犬

澳洲牧羊犬,这种狗的经历非常的丰富,而且它的耐力持久度很高。具有很多的才能,经常生活在荒凉的野外。因此,它很愿意执行一些比较艰难的任务。它的肌肉很发达,健康。而且非常的聪明也很灵活。澳洲牧羊犬一般不适合作为小孩的伙伴,因为你必须给它足够的锻炼空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