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成吉思汗鲨的饲养能带来财运,但不能与小鱼共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3: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听这个名字,就感觉相当的霸气。其实成吉思汗鲨不是大型鲨鱼,现在的人为了图个好彩头或是吉利,便将它的名字唤做吸引人眼球的称号。成吉思汗鲨作为一种观赏鱼类,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不仅因为成吉思汗鲨长相酷,也因为其胆子大,好养活。

一、成吉思汗鲨的特点

1、成吉思汗鲨的外形特征

成吉思汗鲨属于淡水卵生的鱼类。鱼的身体是黑色的,腹部为白色。从上面看的话,成吉思汗鲨的脑袋要显得宽宽大大的。脑袋大,吻部也很宽大。最为明显的就是它的背鳍是高高长长的。并且背鳍上面的骨头很粗大。它的尾巴只有在受到惊吓的时候便颜色,其他情况下一直是高高耸立的、

2、成吉思汗鲨的寿命

成吉思汗鲨也是肉食动物,吃的是些小鱼小虾之类的。可能进行人工饲养,身体强壮,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得病的!要是野生的成吉思汗鲨,能够长到1米以上,这便需要比较大的鱼缸了。体质强壮的成吉思汗鲨能够活10-40年的时间。

3、成吉思汗鲨的价格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新奇好玩的东西,比如选饲养鱼这方面,多会选择适合自己身份威武霸气的。成吉思汗鲨就很符合。成吉思汗鲨在市场上非常的少见,因为稀少,所以价格还是偏贵的。一般这么一条的话价格在120-140之间,但也要根据鱼的大小和实际情况来定。

二、虎头鲨和成吉思汗鲨是不一样的

虎头鲨和成吉思汗鲨属于同一种类,虎头鲨也叫做蓝鲨。跟成吉思汗鲨的外形比较接近,但是虎头鲨比较温顺。身材细长,反之,成吉思汗鲨比较宽些,也比较霸道。个人觉得成吉思汗鲨比虎头鲨要好看一些!要区分这两种鱼的话,还是很简单的。

三、成吉思汗鲨饲养技巧

1、切记不要和小鱼共养

在养殖成吉思汗鲨的时候,注意一定不要把他和小型的鱼类放在一起饲养。不然后果就是这些小鱼多会成为成吉思汗鲨的盘中餐。成吉思汗鲨的霸气是有目共睹的,当然,我们在对它进行喂养的时候还是得小心一些,不要得不偿了!

2、成吉思汗鲨的生活水域

因为成吉思汗鲨是生活在海洋中的生物,温度一定要求和海洋中的温度一样。在25℃左右,还有盐度要在1、020%~1、023%之间,并且要模仿海洋里的环境一样,摆上一些海底珊瑚,海草等等。只有这样,才能让成吉思汗鲨生活在家里的感觉。

3、如何喂养成吉思汗鲨

成吉思汗鲨是能够人工喂养的。家中有饲养成吉思汗的,一般一天就投喂一次就行了,不要给它们喂的太饱了,在七八成饱左右就行了。并且每天的喂养时间一定要规律,别想起来什么时候喂就什么时候喂。切记晚上不要喂食,不然会造成成吉思汗鲨的消化不良。

四、饲养成吉思汗鲨

因为养鱼能旺运,讲究风水。成吉思汗鲨的鱼缸摆放位置也是有讲究的,一定不能和炉灶或是神台接近。并且,成吉思汗鲨的摆放位置不能太低,最低也不能低于膝盖的位置,否则会冲掉你的财运的。要能摆放得当,会给你们带来很好的财运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