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型阿拉斯加犬适合哪些人饲养?血统纯正价位很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4: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巨型的阿拉斯加犬听这名字,从字面上面看,好像就是说比正常的阿拉斯加犬大点而已。正常的阿拉斯加犬站起来的话,应该有1、6米了,并且体重比很多年轻的女孩子多要重,一般超过100斤。但是巨型的,看起来体积更大,毛发也特别的旺盛!最胖的可能体重多在180斤左右了!

一、巨型阿拉斯加犬的生活习性

1、关于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犬也叫做雪橇犬。这个名字是一个在阿拉斯加西部旁边部落里面的人取的!在阿拉斯加犬长大以后,不会特别的闹腾,比较安静。对主人也是十分的忠臣。看起来便像个沉稳的绅士一般!当然也有些阿拉斯加犬,似乎对一切充满着好奇心,看起来青春有活力!

2、阿拉斯加犬的特征

阿拉斯加犬的头显得宽而大,耳朵看着就是三角形的形状。身上的毛发也特别的浓密!并且阿拉斯加犬还有多种颜色,有灰的,红棕色的,还有常见的黑白色的。人们起先培养阿拉斯加犬的主要目的就是给人们拉雪橇的。当然,这需要很强的耐力,并且要抗寒。

二、巨型阿拉斯加犬的价格

1、阿拉斯加全国价格

当然,阿拉斯加犬的价格不是相同的。要根据当地的城市来决定!比如一线城市,或者是一些比较发达的地区,那么阿拉斯加犬的价格就会贵些。要是在小县城或者是三四线城市的话,价格自然就低些。但是建议大家想要买的话,一定要买血统纯正的阿拉斯加,不要买杂交的。

2、阿拉斯加的价位

如果朋友们有想法要买阿拉斯加的话,一定要找值得可靠的朋友。这样也能买到比较纯正的阿拉斯加犬。要是那种普通的巨型阿拉斯加的话,价格一般在两千元左右。但是有些血统还有品质上等的,能卖到5000元一只左右!所以也是挺值钱的哈哈。

三、阿拉斯加犬适合哪些人养?

1、要有爱心

不管是不是养阿拉斯加犬,养宠物的人必须要有一颗爱心。并且还要对它们有耐心。一些幼犬还没长大之前,不懂事,就跟孩子一样。咱们要对它们宽容和忍让。当然不是溺爱,也要去慢慢教育它们让它们懂事乖巧。狗和人类不一样,不会随着年龄的长大智商慢慢的上来,它们一直停留在孩童时期。

2、要有经济实力

要是你自己是个月光族,那怎么能有额外的钱来饲养阿拉斯加呢?狗是最忠臣的,它的一辈子就认准这么一个人。中间要是因为身体不舒服,生了小毛病,没钱医治的话,那么我劝大家还是不要购买了。有能力买,没能力养。这是对小生命的不尊重,也对它的不负责。

3、要能陪伴它

狗狗的情感和人类是一样的。要是你没有时间陪伴它,让它自己发展玩耍的话,也是很容易形成抑郁的性格的。也会对阿拉斯加犬的生长发育造成影响。要买来狗狗,让它自生自灭的话,那你当初买它的目的是什么?图一时新鲜?还是钱没地方花呢?难道当初你不也是想要和它为伴吗?

4、女子养阿拉斯加犬的囧事

刘女士经常在小区楼下看见一些阿姨遛狗,所以就和老公商量要买一条狗。老公便答应了!商家告诉刘女士,这狗长大后会比普通的阿拉斯加犬稍微大点,刘女士听后并未在意。但是后来在养的过程中,慢慢的巨型阿拉斯加犬越来越壮,这站起来多能比刘女士高了。并且饭量还特别的大,还经常撒娇着让刘女士抱,刘女士怎么也没想到阿拉斯加犬会这么大,所以也是相当的无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