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猛犬排名,第一的它是公认的犬中之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49: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狗狗是人们最好的朋友,它们性格比较温顺,而且忠于主人,是看家护院的能手,但并不是所有的狗都是那么的温顺,其中不乏有嗜血的猛犬,公认的世界十大猛犬就是这样的狗,它们每一个都是凶狠而且毫不畏惧的,想知道世界十大猛犬都有哪几个品种吗?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吧!

1:中国藏獒

在地球上除了人类以外,还有许多动物和植物,人类要与他们和谐相处,才能共建美好的地球家园。在所有的动物里,狗是人类最忠诚的好朋友。位于世界十大猛犬之首的就是我国的中国藏獒,他们生性凶猛,而且非常听主人的话,誓死保护主人。即使是面对险境,它们也毫不畏惧。

2:俄罗斯高加索牧羊犬

我国的北面是俄罗斯,俄罗斯是一个国土面积非常广大的国家,位于十大世界十大猛犬第二位的就是俄罗斯高加索牧羊犬。这种牧羊犬一般生活在海拔比较高的地方,比如说高原和山脉。这种牧羊犬的天性非常勇猛,而且在巡逻方面具有自己的天赋。

3: 意大利纽波利顿犬

在意大利也有一种非常令人恐惧的狗狗就是有波利顿犬,这种狗虽然外貌比较好看。但是。一旦发起脾气来却非常凶猛。而且它的撕咬能力非常强,如果和你开战的话,那肯定必死无疑。在意大利还有专门儿培训纽波利顿的人类,它们主要就是为了保护主人的安全,在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挺身而出救主人。

4:巴西非勒

巴西位于南半球的一个地区,在巴西这个国家也有一种犬类,它叫做巴西非勒。这种狗的样子就非常高大威猛,最长可以达到好几米,而且它天性生猛,从小就具有非常强大的侦查能力和观察能力。在巴西当地显得非常珍贵。而且当它追到想要追捕的猎物时,它会立刻大叫通知主人来到现场,并不是直接将猎物咬死,这也就为它的聪明机智增添了很多良好的名誉。

5:美国比特犬

提前世界十大猛犬,不得不提美国的比特犬。美国比特犬非常凶猛。从小它的四肢就非常发达,肌肉很多。善于奔跑和追逐猎物。而且它的毅力和耐力都非常强大,当其追捕你的时候不追到你,是绝对不会停止的。美国的比特犬还非常的聪明,脑子里会有一些围捕计划。

6:士佐斗犬

日本的士佐斗犬,外表看上去非常乖巧可爱,但是如果你一但惹到了它,它就会性情大变,完全像变了一个狗一样。会两眼直直的看着你,并且随时做好战斗的准备,如果你真的惹到了它,需要知道的是,它的牙齿,撕咬能力非常强,你身上的每个地方都很危险,都有可能成为它撕咬的部位。

7:阿根廷杜高犬

在世界十大猛犬里,阿根廷杜高犬成功入选。这种狗类。主要生活在阿根廷的高原山部地区,它主要为猎人追捕猎物所饲养的一种犬类。这种杜高犬类非常彪悍,是当地大型野生动物的克星。所以阿根廷杜高,非常受猎人的喜欢。这种狗集合了十种狗的优秀特点,身上就透露着一种王者的气息。

8:中亚牧羊犬

在中亚地区,由于人们擅长以放牧为生,所以必不可少的是牧羊犬。中亚牧羊犬历史非常悠久,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基本上每个牧民家里都有饲养的中亚牧羊犬,他们主要负责,守护羊类,减少主人的负担。中亚牧羊犬非常的聪明机智,当遇到危险的时候,它会奋不顾身的保护牧羊,不受伤害。

9:西班牙加纳利犬

山崖还有一种生性凶猛的犬类,叫做加纳利犬,西班牙加纳利犬长得非常高大威猛,当它两只脚立在地上,站起来的时候,可以跟一个成年人的身高差不多,而且这种犬类脾气暴躁,尤其是在夏天,天气炎热,它更加狂躁不安。所以在西班牙,甚至还有很多别的国家禁止饲养这种狗类,因为它会给人们尤其是小孩子们带来危险。

10:罗威纳犬

提起福尔摩斯,可能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是一位机智勇敢的神探,在《福尔摩斯探案集》里有一种犬类,叫做罗威纳犬。它也是世界十大猛犬之一。天且罗威纳犬来,它最大的禁忌就是不允许任何人闯入它的领地,如果不幸闯入它的领地,结果将会非常糟糕。由于它的这种强烈的主权和领地意识,所以被许多家庭所饲养,用来保护家庭财产安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