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聪明的猫排行,波斯猫的智商都爆表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5:50: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猫咪,他们普遍认为猫是一种特别萌的小动物,而且还特别的温顺听话,虽然有时候会耍一些小脾气,但是仍然会有很多的人还是非常的喜欢它的那种傲娇的小脾气 他们更喜欢去养一些又可爱又聪明的小猫猫,你知道世界上最聪明的猫排行榜吗,一起来看看吧。

10.加拿大无毛猫

这只猫曾经是上过妈妈是超人的一只猫,当时是嗯哼的妈妈霍思燕养的宠物猫,这种毛全身都没有一根毛,适合对毛过敏的人养,而且很聪明,只要稍加驯服就能听懂人话,这种毛特别的温顺,不会轻易的攻击人类,非常惹人喜欢。

9.巴厘猫

巴厘猫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猫的排行榜排行第九的猫,他是属于那种毛特别长的那一种猫,这种猫有特别优美的身形,而且营养好的猫的毛发也是长得非常的漂亮,这种猫特别的聪明以至于它一直特别的害怕孤单,它需要人的陪伴,因此对待它要多点陪伴才好。

8.亚洲豹猫

亚洲豹猫这种猫也是一种特别聪明的猫,它反应了灵敏迅速,有一双闪着光亮的眼睛,它的身形要比一般的家猫要大的多一点也有很多种颜色,比如有红色黄色等,这种猫因为是特别聪明的一种猫,所以会时常对周围的一切都保持高度的警觉性,这是一般都笨猫所不能具备的能力。

7.罗猫

罗猫最初是从泰国那边开始成长起来的,同时这种猫不仅仅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猫的排行榜中排名第七的一个猫,在泰国是非常的珍贵无比,大家都只会把它放在寺庙中养着,它天生就喜欢捣腾东西,一刻也停不下来,聪明伶俐的很,而且长得也非常的好看。

6.卡特尔猫

这种猫是一种体型有点胖胖的猫,是从法国一带开始兴起的,它的毛也是非常的柔顺,有一双金黄色的大眼睛,看起来聪明极了,而且还是忍耐力特别强的猫,而且特别容易去适应周围的环境,非常找人喜欢,相信你看到它一眼就会喜欢上它的。

5.日本短尾猫

日本短尾猫看上去有一点忧郁,因为他的毛的颜色有一点点呈现出蓝色,和招财猫长得有点像,它也是来源于基因突变,也是很容易相处,而且还会开门等一些简单的动作,有很强的反应力和灵敏度。

4.美国卷耳猫

美国卷耳猫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猫的排行榜中排名第四的猫,它实在一九八三年的时候逐渐成为了猫猫家族中的一员,这种猫猫的耳朵特别软,有一双和大枣一样大的眼睛,很容易和人们亲近,而且喜欢调皮捣蛋,活泼好动,把它常常会做出很多让你哭笑不得的事情。

3.苏格兰折耳猫

他也是基因突变的一个产物,他的耳朵也特别的软,这种猫也特别的容易相处,他可以和狗在一起不打架,同时它也是一个特别喜欢玩的猫,她常常把家里搞得不安宁,这种猫需要有主人的呵护和陪伴,是一个害怕孤独的猫,不愧他又是她又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猫的排行榜中第三名的猫。

2.孟买猫

孟买猫起源于美国,他是一个现代新培育出来的品种也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呈现出古铜色,在市场上也非常的值钱,这种猫的叫声独特,总是会发出各种各样奇怪的声音,以表达出自己不同心情的猫?

1.波斯猫

下面来揭晓一下世界上最聪明的猫的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猫,他就是波斯猫,不斯猫的反应非常的敏捷而且容易善解人意,能够听懂人们说的话,同时他又是一个非常高贵华丽的品种不斯猫的反应非常的灵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