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巨型老鼠已被证实真实存在 曾有男子带着一起逛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19: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害虫小老鼠大家都很讨厌它。巨型老鼠就不一样了,个头巨大,还能吃人。在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废墟有巨型老鼠的传闻。据说当时美国、俄罗斯派出科学家去考察,结果被他们袭击,只有最后一人生还。直到最后派出军队才消灭这些。但是最后证实这些只是谣传。后来导演就以这个谣言拍摄了一部关于巨型老鼠的灾难片,大受追捧。

巨型老鼠被证实真实存在

世界各地经常流传着有关各种奇怪动物的故事,其中大多数只不过是传说。当研究人员听到所罗门群岛偏远的Vangunu岛上出现一种巨型老鼠的故事时,他们试图寻找证据但却一无所获。现在看来,这种传说中的啮齿动物确实是真实存在的,而且体型十分巨大。

这种老鼠被称为“Vika”,但科学家此前一直未能真正找到它。一群研究人员甚至探索了岛上的森林,但均搜寻无果。不过最近,一家采伐公司在清理一棵大树时意外地发现了这种啮齿动物。研究人员最终抓住了第一只活体。

这种锯齿动物现在被正式称为Uromys vika,重量约为2.2磅(约1千克),而研究人员表示,平时在美国发现的老鼠平均重量约为0.5磅(0.2千克)左右。DNA测试验证了这是一种全新的物种。研究人员表示,这种老鼠为一种食草啮齿动物,能利用牙齿在椰子壳上咬出大洞,再进食椰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