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水母能吃吗 原来这样美味的菜竟然是水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6:23: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水母能吃吗?说起水母,大家可能第一反应和吃无关,在大众心里,水母就是一种参观展示的海底生物,但是水母能吃吗?有毒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惑着大家。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其实水母是有毒的,但是不同的水母,毒性不同,有的有毒,有的无毒,有的水母可以吃,而有的水母却不能吃。那么我们就可以认为有个别的水母是可以吃的哦。

水母能吃吗 ?

水母能吃吗?说到水母,可能大家想到的都是在水族馆中展览的看上去很漂亮的样子,作为水产,有人好奇,究竟水母能吃吗?水母看上去是很漂亮的,但是同时它也是非常凶猛的,如果你遇见的是杀手水母,不到30秒,你可能就会失去生命。

当然水母的种类很多,有的水母不能吃,有的水母却是可以吃的。在我们的身边,其实就有水母,有人就会好奇,在哪里?其实海蜇就是水母的一种。海蛰经过腌制后,是不少人餐桌上的美味,但不可多食。

水母的伞状物是我们通常吃的海蛰皮,水母的触角就是海蛰头,通常买海蛰皮要买红色的,口感相对细腻鲜美一点。同时小编要提醒大家,在海边弄潮游泳时,如果感觉到身体的前胸或后背或四肢有刺痛感,或如皮扁鞭抽打的感觉,这可能是被水母刺到,一定要及时的涂抹消炎药或醋来缓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