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电子火车票来啦,电子车票和纸质车票有什么不同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2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张火车票无论是在以前,还是在现在,都代表着一种对家的思念,对即将来临的旅途的期盼。从第22日起, 电子火车票来啦,电子火车票正式在海南实行,这种举措,不仅大大方便了人们的便利出行,而且更加的人性化。

电子火车票的诞生

曾经一张火车票代表的是乡愁,很多旅人喜欢收集火车票代表着自己对家乡的思念,但随着时代的更新,交通日益发达,回家之间的距离也缩短起来,这是一张火车票就远不如原先有那么大有纪念意义,这是电子火车票来啦。

电子火车票的方便

拥有电子火车票,不仅解决了退票难的问题,也许觉得排队丢票的问题,科技一直为人们的便捷服务,电子火车票的方便深得人们的内心,电子火车票来啦,它不仅代表着为人们的生活着想,也代表着科技的进步。

电子火车票与传统火车票

但在某些方面,它并不能完全代表着传统火车票,一张小小的纸,是一个时代的记忆,而电子火车票,它代表着是新时代的发展,岁月更迭,两张票代表着一个未来的诞生,我们怀念的乡愁,更期待着未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