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权志龙胖了,网友们刁侃军队果真伙食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0: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权志龙胖了?这怎么回事?完全不顾偶像包袱啦?这不像是权志龙的作风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权志龙如今不是正在军队中服役吗?看来这波长胖真的是吃得好睡得好呀!怪不得粉丝们都刁侃军队伙食好呢,一起来了解下其中内幕吧!

权志龙变胖了

近日权志龙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火了,居然是因为网友们发现又高又帅的权志龙居然长胖了,这妥妥滴人设变了!在这组被曝光的照片中我们可见权志龙整个脸型都变圆圆了,这权志龙胖了呢,他戴着帽子,留着胡子,果真是不羁的军旅风格呢!这样的权志龙估计大家原来都很少见到的,如今权志龙在军队中服役倒是多了一些军人的气质呢!

权志龙入伍

韩国男人都是需要服兵役的,所以就算是偶像到了一定的年龄也是需要履行义务的!权志龙自出道以来人气名气都是杠杠的,不过权志龙早在2017年6的时候就表示在2018年入伍服役,就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权志龙正式进入。进入江原道铁原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新兵教育队服役。

网友刁侃军队伙食

自从权志龙入伍服役之后,粉丝们一直都很想念权志龙,都一直担心自己爱豆在军队中会吃不好睡不好,不过这组权志龙最新照片曝光后,粉丝们可都知道权志龙胖了,现在都明白自己的担心原来是多余的呢!他们的爱豆不仅吃得好,还吃胖了!对此网友们纷纷开心评论权志龙终于长胖啦!还表示这军队伙食果真很好的嘛!让我们一起期待权志龙的回归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