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东君在剧组痛哭扰民,李兰迪爆料其痛苦原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3: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昨日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播发布会举行,主演韩东君、林兰迪、蓝盈莹等人现身发布会为新作品打Call!没想到李兰迪现场爆料韩东君在剧组痛哭扰民,这下子信息量就大了?韩东君一直都是阳光小伙子的,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韩东君深夜在剧组痛哭呢?一起来扒一扒其中内幕吧!

李兰迪爆料韩东君痛哭扰民

昨日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的开播发布会上,韩东君被爆因为入戏太深在剧组痛哭,整个痛哭过程持续一个多钟,就在大家纷纷刁侃韩东君的时候,李兰迪继续“补刀”爆料,直言寒冬句常在深夜扰民,自己“深受其害”,不过韩东君丝毫不管自己的敲墙“抗议”,反而把声音调到更大,韩东君你这么顽皮真的好吗?!

韩东君演技在线

韩东君是帅哥标配,有身材有颜值,小编可都被深深吸引!韩东君不仅形象帅气,气质迷人,关键是还实力在线,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韩东君的表现真的真给力了,帅气霸气护妻,如此特质大家怎么能不爱呢?相信在韩东君将要播出的《原来你还在这里》里面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呢!

韩东君谈痛哭原因

韩东君被爆出自己在剧组痛哭的时候,韩东君自己聊到这件趣事的时候表示自己这场哭戏是因为实在太入戏了,而自己当时失控入戏痛哭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很心疼程铮,毕竟这两个人感觉太不容易了!这场悲惨的分手戏真的太让我们的韩东君难过了呢!好期待韩东君在戏里的表现呢,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会喜欢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