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原来最忧伤的城市在这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3: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欧美,那是一个人们最羡慕的地方,那里有丰富的资源,发达的经济,武术的美女与美酒,还有许多令人神往的美景,你知道欧美最美的是哪个城市吗?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新鲜出炉!原来第一名竟是这个最忧伤的城市!

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布达佩斯、塔林、佛罗伦萨、威尼斯 、巴塞罗那、爱丁堡、阿姆斯特丹、罗马、巴黎、里约热内卢

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

1、布达佩斯

欧洲的经济非常发达,有许多世界有名的城市坐落在这里。比如说布达佩斯。布达佩斯位于多瑙河旁边,在当地,有许多著名的景色。有外形独特的链子桥,有历史悠久的伊丽莎白桥,还有绿桥等一系列的建筑物。当地的鹅肝和goulash也是最正宗好吃的。因此,布达佩斯是一座神奇的城市。

2、塔林

有很多城市,虽然不像巴黎,伦敦那么有名。但是景色也非常好看。塔林是欧洲一个不起眼的城市,它属于爱沙尼亚。爱沙尼亚这个国家可能大多数人听都没听说过。虽然全球知名度不高,但是塔林景色十分好看。教堂和钟楼的结合,还有壁瓦蓝天的美景,让人印象深刻。

3、佛罗伦萨

我国著名诗人徐志摩曾经写过国外的一个城市,它就是佛罗伦萨。徐志摩喊佛罗伦萨为翡冷翠,是它的意大利翻译名字。这座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美的气息。不管是路边的雕刻,还是精致的装饰物,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因此,它成功入选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第三位。

4、威尼斯

威尼斯是欧洲一座著名的水城。在当地,随处可见潺潺流水,这也成为当地的一大独特景观。威尼斯是美丽的,暖暖的阳光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给这座城市又增加了独特的美丽。许多人都喜欢去威尼斯旅游,不仅是因为它的风景,更是被它这座古老的城市所吸引。

5、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是一座富有奇幻色彩的城市。这这座城市里,是毕加索,米罗等世界级大师的摇篮。也是著名建筑大师高迪的设计巅峰代表作品。巴特洛之家,米拉之家,高迪公园,桂尔园等,都出自高迪之手。最富有盛名的就是圣家堂。圣家堂构造巧妙,造型独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艺术珍品。这些建筑物都为巴塞罗那增添了许多色彩。

6、爱丁堡

爱丁堡是苏格兰的首都城市。提起爱丁堡,大家最先想起来的应该就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这座城市带给了哈利波特创作者灵感和启发。在爱丁堡,随处可见大量的绿色植被。当地人更喜欢花更多的时间用来去户外放松自己,做运动。而不是整天窝在办公室和家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认定爱丁堡的新城是其的一部分。

7、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这座欧洲城市,历史文化悠久,也被人称之为欧洲最大的历史城市。最为有名的是当地的购物中心。许多人都喜欢来阿姆斯特丹抢购东西。在当地,不得不提的就是当地的运河。在165条水道上,90个大大小小的岛屿相连接,在夜晚景色很美。阿姆斯特丹成功入选欧美最美的城市排名。

8、罗马

罗马是一座历史极其悠久的城市。古代四大国家之一就有古罗马。随着时间和历史的发展,现在罗马已经是一座魅力四射的城市。在当地,至今还完整保留了一些古罗马的建筑物。街道上,城市里,西方地域文化非常浓郁。罗马是西方的一个城市,也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一个城市。

9、巴黎

法国巴黎,是旅游胜地,全世界都很有名。法国巴黎有许多举世闻名的建筑物,比如说艾菲尔铁塔,凯旋门等,它们已然成为了法国巴黎的代表地标性建筑物。而且在巴黎,不止是美景,还有好吃的奶酪,葡萄酒也很有名。每年,还会有许多模特走秀在这里举办,许多人都会慕名而来。

10、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一个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很多人心中梦想之地。它具有一望无垠的沙滩,狂放不羁,热情似火。也具有历史悠久的基督教建筑物,是世界上所有的装饰艺术雕像中最大的。去当地一定要品尝黑豆和大块肉,因为这是当地的著名菜品。在当地,也有蒂朱卡森林,它坐落于城市之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