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经典电影,论香港电影我只服周星驰的电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4: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八九十年代,香港的明星火遍了全中国,那个年代不知道捧红了多少电影明星,而且香港的电影也是特别好看的。这些电影内容充实,剧情曲折,带给了人们无数的欢声笑语。直到现在还有许多人都想去重温一下那些经典的,既然提到了,那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香港经典电影吧。

1、喋血双雄

《喋血双雄》它的类型是既有动作也有剧情,而且里面还是以犯罪故事展开的。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杀手在一次行动中将一个歌手给误伤了,他心里满是愧疚,然后便一直帮助他,在这个的过程中,这个杀手展现了他的善良,智慧,还有勇气,带给观众感动。 而警察在追查这个杀手的时候也发现这个杀手并不坏,警察和这个杀手成了朋友,电影的最后这个杀手死了警察为它报仇。在香港经典电影中他的受欢迎程度大到了巅峰。

2、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这部电影经典著作,主要有两个故事组成,这是讲述了一个超越时空的唯美的故事,故事是以一场虐恋的剧情展开的,紫霞仙子爱至尊宝,至尊宝后来穿越时空,它变成孙悟空,去拯救要嫁给牛魔王的紫霞。电影很是催泪,这个爱情故事也成为了许多人心中永远抹不去的回忆。这部电影在香港经典电影中一开排名始特别靠后,但是后来逐渐被人们开始发现周星驰独特的幽默,他的电影也逐渐开始火了起来。

3、英雄本色

这部香港经典电影讲述了一个世间无毒不丈夫,大丈夫亦是英雄的故事。许多人都喜欢当英雄。这部电影便满足了许多人的追求。《英雄本色》这是一个关于情意的电影,里边的男主一身黑色大衣,还带着墨镜,他就是这样放荡不羁,但又对朋友重情重义,对家人特别关照,靠自己的努力,打拼出一片天地的故事。

4、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这部电影是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但是女主是王祖贤,她的美丽可以说是无人能比的。主要讲的是宁采臣遇到了聂小倩,心生爱意,人与妖精之间为了相爱,吃尽苦头的感人爱情故事。这部电影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时隔好多年,仍然让人想去重温一下经典。

5、一个字的诞生

人生的命运要靠自己把握,那岔路口你会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方向呢?《一个字的诞生》这部电影,他便讲述了男主在面临人生的岔路口的时候,有两个选择,要么碌碌无为一生都没有什么成就,要么。拼命努力为自己的人生画上完美的句号。当然,男主选择了后者,经历了很多的挫折,最后他成功的把握了自己的命运。因为这部电影非常的励志,所以他的受欢迎程度也是非常的高的。

6、黑社会

常出现在香港电影里的三个字就是黑社会。所以以《黑社会》为名的这个电影,她向我们讲述了黑社会里选举领头的故事。故事里的两个主人公为了自己的利益,争的头破血流,反映了当今社会的真实现象,所以这一个选拔的过程并没有特别的成功。他们便想办法让他俩公平竞选,经过种种的对决,最终一个人成功当选!黑色会这部电影也是入选了香港经典电影的前十。

7、甜蜜蜜

大家都知道香港的电影最有特色的一个还是喜剧。那么在香港电影排行榜中,《甜蜜蜜》这部香港经典电影不仅搞笑而且超级的甜,也是讲述了一个非常唯美的爱情故事。影片主要介绍的是女主一个人来到香港,然后认识的男主,他们两个人由于一个共同的爱好而走在了一起。尽管最后没有在一起他们却还没有忘掉对方。故事所有遗憾,却深深地烙在了观众的心中。电影是那一时代青春的记忆。

8、黄飞鸿

介绍香港的影片儿怎么能少了动作戏呢?《黄飞鸿》可以说是动作片儿中最好的电影了,其中又夹杂着爱情和兄弟情义在动作戏上演员认真熟练,而且幅度比较大,让观众觉得好像如临其境一般。主是一个有血有肉的铁血男儿,为着国家和民族斗争,成为人们心中的英雄。

9、阿飞正传

如果说哪部电影的文化意义最重,那肯定非《阿飞正传》莫属。作为香港经典电影当然是有故事的,他讲述了男主矛盾而又叛逆的内心世界,还有他人生道路上的种种遭遇,介绍了男主坎坷的爱情道路,还有漫长的寻找生母的过程。电影主题体现在人与人要多一点沟通,要学会接受别人。在那个年代,这部电影给了年轻人上了一堂深刻而且充满意义的课。

10、龙虎争斗

《龙虎争斗》这部在香港电影排行榜靠前的电影顾名思义是一部武打片,它的票房大到了3.12亿港币电影讲述的是有功夫超级厉害的人,其中一个从不再外面现身,经营者非法活动。通过一次比武大赛,另一个功夫比较厉害的人以卧底的身份进入了他的领域,这个坏人将他关押起来,最后经过努力反败为胜了。这个电影影响深重,当时在美国市场也具有一定的地位。以上就是关于香港经典电影的十部影片,不知道各位看过几部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