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心里犯罪我只看前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37: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正常的心理。有些人可能没有受过正确的教育或者他们经历过生活的打击之后,会变得心理扭曲,从而对社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为了了解他们的心理,世界都会有一类关于心理犯罪的电影,今天让我们介绍一下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

1、七宗罪

《七宗罪》这部电影可以说到达心理犯罪电影的巅峰,故事情节曲折,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心理扭曲的人围绕七个关于人性的词,进行一系列相对应的杀戮,还向警察挑衅,满足内心的快感。这部电影也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人性。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上排名挺高。

2、致命ID

《致命ID》这部电影讲述了在一个雨夜,不同人在一个旅馆避雨,但是一个又一个的人相继被杀害,让人惶恐,有的人自私,有的人想要帮助别人,复杂的人性让故事扑朔迷离,然而最后让你惊讶,这都是来自一个多重人格人的梦境,结局如何,就看这个人是否能战胜自己的心理了。这部剧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排名特别靠前。

3、搏击俱乐部

《搏击俱乐部》讲述的是,一个厌恶生活,讨厌周围一切的男主偶然遇到了一个有受虐倾向商人,然后两人经营一家搏击俱乐部,吸引了很多心理变态的人进来,他们到处挑事。最后男主觉得商人越来越过分,想要阻止他,却发现他竟然是另一个自己。最后他找回了最初的善良,并且阻止了商人更可怕的计划。

4、十二宫杀手

《十二宫杀手》它是根据发生在美国的案件导演,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以十二宫为自称的犯罪者,残忍的杀害了十几人,并且引以为豪,挑衅警察。多场无比完美的杀人案,警察最终没有破案,所以这个案件成为一个解不开的谜。这部剧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排名中一眼可以看到。

5、恐怖游轮

这是一个发生在游轮的故事。《恐怖游轮》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特点就是它不断地重复不断的轮回,没有开始,也找不到结束。在故事中,每当游轮上的人死光,便又重新开始一遍残杀,他们害怕死亡,他们想找到破解的方法,却无能为力。这部剧可以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中搜到哦。

6、心理罪

中国也有关于心理犯罪的电影。值得一提的就是《心理罪》,他讲述的是一个擅长分析心理的大学生联手警察破案的故事。接连发生的杀人案件,凶手心理扭曲喜欢喝人血,为了居民的安全,警察争分夺秒的寻找线索,最终成功的破解了杀人犯的心理。

7、美国精神病人

《美国精神病人》讲的是男主在繁华的美国过着非常精致的生活,而他却不允许有其他人比他活的更加出色,于是他就把那些人全部杀害,以满足自己自恋的心理。故事的结局,这一切都只是他的臆想而已。成功的认识到自己的荒缪。最后回归到生活的正轨。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排名前十。

8、记忆碎片

《记忆碎片》是,一名男子和他的妻子在家中的时候,妻子被人杀害,而他也收到了严重的打击,然后他失忆了,脑海中只有断断续续的记忆,他想为他的妻子报仇,所以他拼命的回忆,通过询问周围熟悉的人,他终于将一些小小的记忆碎片串在一起,最终找到了蛛丝马迹并且成功的抓到了嫌疑犯。

9、鬼影人

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精神病专家离奇被关押到精神病医院,还被指认她是杀害她丈夫的凶手。经历了没有人相信的绝望后,她依旧识破真相的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我们信任的人并不是好人,我们要正确认识他人。在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排名,它比较靠前。

10、心理游戏

《心理游戏》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有人格分裂的人想改变现状,于是他向专家寻求帮助,专家为他设定了一系列的心理游戏,通过游戏中的对话、回忆与思索,他逐渐找回迷失的自己。故事剧情非常紧凑,环环相扣,值得一看。以上就是关于心理犯罪电影排行榜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