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撩人的50个撩妹金句!就算是再高冷的妹子听了也会脸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7:50: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现在男女比例可以说的上是严重的失调,据统计如果按照中国现在的发展趋势到2020年中国将要迎来5000万光棍,到了那个时候每五个适婚年龄的男性中就将会有一个人打光棍!想想都令人害怕!为了令广大男同胞们尽快泡到自己心爱的女神小编特意整理除了史上最撩人的50个撩妹金句!就算是再高冷的妹子听了也会脸红!快来一起看一下吧!

50个撩妹金句

1、花有什么好种的,来和我种草莓。

2、你是年少的欢喜,倒过来念也是!

3、驾照你不用去考了,“为什么?”我想做你一辈子的司机。

4、未经允许擅自喜欢了你,不好意思了!

5、莫文蔚的阴天,孙燕姿的雨天,周杰伦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6、我上不了九天揽不了月,下不了五洋捉不了鳖。但我终其一生,捉到你,上了你,已经够了!

7、我和你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谈的!

8、如果套路到你,实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9、我想我还是把烟戒了吧!因为这样可以多陪你几年!

10、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11、我一个人可以做你的四面八方,你随时可以倒下,吴润哪个方向!

12、和你一起,我不保证你是最快乐的,但我一定是最幸福的那个!

13、腻歪到过来怎么读?

14、男:你会喜欢我吗?女:不会 男:那我教你好了!

15、如果哪天我想环游世界了我可以围着你绕一圈吗?

16、近朱者赤,近你者甜!

17、男:我想吃面 女:什么面 男:你心里面!

18、不要抱怨啊!抱我!

19、你闻到什么味道了吗?什么味道?油腻再空气都是甜的!

20、喜欢一个人不能当饭吃!但是喜欢一个人能让饭好吃!

21、我做事十拿九稳,嗯?只差你一吻!

22、谁允许你长得这么漂亮的?

23、下大雪的时候,我们不打伞一直走,是不是就可以一路走到白头了!

24、自从遇见你,我多想给每一个日子都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25、我无法给你一个太阳!但至少给你一缕阳光!

26、我站在这里等一朵花开,花开之后我就向你表白!

27、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28、我走过天涯,没有见过合适的人,直到走过海角,我遇见了你......

29、走过万水千山,不及走入你心门一步。

30、这一生太难,想被你哄着过完。

31、你可以不要换位吗?我想你就坐我旁边,我想要一直看着你

32、你知道牛肉怎么吃才好吃吗?我喂你吃

33、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可以撤回了。

34、男:你今天有点怪啊!女:怎么怪了?男:怪好看的!

35、这蛋糕还不错的,和你的嘴一样甜。

36、你有没有闻到什么烧焦的味道?那是我的心在燃烧

37、“猜猜我喜欢什么制服?”“我喜欢被你制服”[

38、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39、不是除了你,我就没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谁都不想要。

40、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41、 看着微笑的你,突然发现,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2、不管你在乎不在乎我,我依旧会在乎你。

42、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前方荆棘满地,哪怕万人阻挡,哪怕白发苍苍

43、十月可能不会对你好,但我会

44、在这什么都善变的人世间,我想和你看一看永远

45、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但你的谈吐也应该高雅脱俗,机智过人。

46、在人流中,我一眼就发现了你。我不敢说你是她们中最漂亮的一个,可是我敢说,你是她们中最出色的一个。那欣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47、朵朵花儿,簇拥着一片花的汪洋。这片花海带给我惊奇与喜悦,那些琐碎的烦心事,那些生活中落寞的点滴,慢慢的,被掩埋在这片纯粹浪漫的花香里。

48、 要相信自己不是大数据中的一个数字,要相信自己不是平均数中的一员,一个人总该有些不同。

49、 增一分则太长,减一分则太短,著粉则太白,施朱则太赤。

50、 即使闭着眼睛,也知道来的人,是你。遇到对的人的感觉,大抵就是如此吧。

都说男人是视觉动物,恋爱的时候只看脸!如果要是这么说的话那么么女人无疑就是听觉动物,对甜言蜜语没有一丝的抵抗力!如果男人连甜言蜜语都不会说的话那么你肯定就是2020年5000万光棍中的其中一个!牢记50个撩妹金句不愁没女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