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教你三步辨别大溪地黑珍珠真假 大溪地黑珍珠详细信息介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3: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人天生就是喜欢篇漂亮的东西的,珍珠是女人们喜欢的首饰之一,大的珍珠更是受女人们的喜欢,这篇文章小编我就为的大家介绍一下一种非常有名的珍珠大溪地黑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怎样辨别真假呢,请看小编我细细道来。

1、辨别大溪地黑珍珠真假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看大小,在自然中一般大小的珍珠最大的也超不过9MM,但是这篇文章我们要讲的大溪地黑珍珠却比一般珍珠大出不少,最小的是8MM,而最大的则有15MM以上,但是也有假冒的,如果只是8MM大小圆形的珍珠,则把八成是燃色的珍珠。

第二种方法就是看形状了,如果大溪地黑珍珠是非常的圆,价格有些低,那么这种大溪地黑珍珠可能就是假的了,大溪地黑珍珠虽然圆,但是精圆的却非常的少,价格也很贵,所以不要有贪便宜的心思。

第三种方法就是看颜色了,大溪地黑珍珠本身的颜色是非常的温润的,看起来很舒服,而假的大溪地黑珍珠的颜色这就不是那么好了,他们多半为染色,颜色看起来比较呆板,而且存在瑕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