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八部超级好看的历史剧,宫斗什么的都是小把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6: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不久《延禧攻略》结局了,它的剧情可以说是撑起了热搜半边天呢,这样好看的历史剧,真的很吸引人,而且有很多的人真的超级喜欢看历史剧,对于宫斗剧我可能还能看得懂,可是一旦掺杂什么决策的剧情,就真的是只能意会不能言传了,而且好看的历史剧有很多,一起来捋一捋这些年我们看过的好看的历史剧!

好看的历史剧:

1、《延禧攻略》

2、《甄嬛传》

3、《琅琊榜》

4、《伪装者》

5、《北平无战事》

6、《黎明之前》

7、《赵氏孤儿》

8、《康熙王朝》

一、《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真的是每个看过的人都说好,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历史剧,这部片子发生在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长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从一个小小的宫女到最后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皇贵妃,这样的小宫女到底又怎样的能力,这部宫斗剧不像别的那般,看魏姐如何斗心机……

二、《甄嬛传》

《甄嬛传》是由改流潋紫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历史剧宫廷斗争,主要讲述了甄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一个善于谋权的一代太后的故事,孙俪蒋欣和蔡少芬等娘娘也是再一次大火了起来,而且对于这部片子来说真的是宫斗剧中非常优秀的,这是一部国产剧的荣耀之作。

三、《琅琊榜》

《琅琊榜》这部电视剧一直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是非常有名好看的历史剧,看“麒麟才子”梅长苏到底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胡歌饰演的梅长苏真的是非常合适,归去仍是王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