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级诡异的高智商电影大盘点,脑子不够用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09: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经济的大力发展,电影业也迅速发展起来。现在的电影真的是烧脑啊,你知道哪些高智商电影吗?说到这些高智商电影,其实有很多。在观看这种电影时,你必须有很强的逻辑能力。而且这种电影十分烧脑,稍有不慎就会看不懂。

1、《禁闭岛》,绝对的高智商电影

被誉为十大高智商电影之一的《禁闭岛》绝对是一部智商很高的电影,如果你看完它,那么你是不是精神病人或者是有精神分裂的情况,你自己是无法分辨的。与世隔绝的小岛是这个故事发生的地点,这个地方关着66名精神病罪犯,戒备非常的严,但是有一名女犯却离奇失踪。然后主角就上地侦查,随之而来的是很多诡异的事情。

2、《七宗罪》

高智商电影《七宗罪》是一部宗教类电影,具有巧妙的构思,但是烧脑程度一般,但它也有非常上乘的拍摄手法。暴食、色欲、懒惰、贪婪、傲慢充满了这部电影,一人一宗罪,这是警探和高智商凶手之间的较量。拥有很巧妙的结局,但是这部电影充满了很多可怕的镜头。

3、《死寂》

作为吓死过人电影成员之一的《死寂》,不可质疑的是一部经典。高度悬疑和解谜性质是鬼片往往所拥有的。故事的其中一个人物是一个被冤枉致死的玩偶艺人,然后附在玩偶上成为咒怨。后来所有的木偶都被主角给毁掉了,所以他认为咒怨可以逃过了,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这部影片拥有很震撼的结尾,而且还有构思巧妙的整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