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具特色的西塘古镇住宿推荐,尽情享受这般诗意人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8:13: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西塘,是一个充满了水乡气息的古镇,这里充满了诗情画意和闲淡平和的气息,许多人都愿意来这里休憩片刻,享受慢节奏的生活。西塘古镇的小吃、酒吧和客栈都是别具特色的,特别是西塘古镇住宿更是出了名的好。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推荐几家当地最具特色的西塘古镇住宿地,各位要去的朋友不可错过哦~

1、河畔居

在西塘古镇住宿推荐之中,这家河畔居客栈凭借着豪华却中式的装修风格排在首位。院落布局共八间客房,均为全新装修的豪华大床房,风格各异。客房内均为中式家具,古色古香里凝聚着古镇的优雅与宁静。

2、西塘秘密花园精品旅店

西塘秘密花园精品旅店,位于西塘古镇的中心位置,靠近烟雨长廊和醉园,可近距离欣赏到西塘之美。在设计中体现了中西合璧的混搭效果。这是古镇中唯一一家的有私家停车场的旅店,适合自驾族,会有人为了这家旅店,周末专门驱车来度假。

3、西塘相约客栈

西塘古镇住宿之一,西塘相约客栈位于景区内,东临酒吧一条街,西临景点。从客栈步行到塘东街 酒吧一条街)只要1分钟时间,离烟雨长廊及西街仅2、3分钟之遥。客栈紧邻圣堂、明清木雕馆、倪宅三大古镇游览景点。客栈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好!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